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要用多久,才能忘記你

 

某某
我現在很難過
你贏了

謝謝你
曾經讓我那麽的深愛過

也謝謝你
讓我明白了什麽叫心痛

你叫我忘了你
我何嘗不想呢

你叫我要過的開心
我有何嘗不想呢

要用多久的時間
才能忘記你

越是在乎
越害怕失去

越是深愛
分手的那天越是心痛

我現在明白了
我失去了
也心痛了

我知道
你一直在變

我也知道
我不夠好
不夠完美

我正在努力的改
你都不知道
你都沒有看到

我也正在努力的維持我們的愛情
最後,還是別你哪冰冷冷的你累了
徹徹底底的傷害到了

此時
你可知道
我多麽的難過

你知道
我是怎麽過來的嗎

睡著了
還是會醒來
想著你的事

心時不時的隱隱作痛
明明說好會忘記你的

可是
你的事
我還是那麽清晰的記得

當看著和你的聊天記錄時
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之間的回憶越來越少了

我才發現
就算還愛著你
那又怎樣

你走遠了
回不來了

如果早知道我的愛會讓你受這麽苦
那我早該緊咬嘴唇被轉身離開

雖然萬般不舍
但是
選擇離開對你我都好

此時我才明白
堅持一份沒有結果的愛不是給予
而是傷害

痛苦的不是過去
而是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