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不祝福你 請你不要幸福

鱷魚不能伸舌頭 
怪不得它總是流淚

這是我
最後一次努力

你一定很想很想離開吧
離開這個被你丟棄的世界
 
我在遠處張望奔跑跌倒
然後緊追不舍
 
而你只是驕傲地頭也不回。
或者說
視而不見 
真的那麼想走開就走吧
再也不要回來

反正再
多聽你一句
多看你一眼
多想你一次
我也要死了

記得曾經
我愛得喪心病狂
我恨那個你喜歡過的人
 
我真的恨過她 
我比誰都恨
我恨死她了 
我恨不得她去死
 
赫赫
我就是這樣的人
惟利是圖

你以後
千萬要去找一個比我好一萬倍的女的

可是你知不知道 
我放棄了所有人等你
 
別人跟我講話我沉默
對我好我就當作不知道
我只想用盡所有力氣去留你 
所以一直以為無論自己失去誰
至少能夠守住你
事與願違

從今往後
我都不祝福你
請你不要幸福

有時候
我說話
你聽不見

我笑
你看不見

我哭
你不理會
我始終無法理解你

譬如現在
你討厭我了麽
其實我也討厭你

悲傷
孤寂
衰老
傾訴
傷害
別離
不想再痛了  
不要再愛了

還以為
只要窗明幾淨
一切就能重新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