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補償不了了

如果知道過完今天
自己的生命就要結束
我只是會覺得我為愛自己的人付出的太少太少

我終于發現以往活著一直是很自私地
為自我存在而尋求平衡
我忽略著真實的情感
我補償不了了

如果今天真的是我生命的結束點
我只想告訴愛我的那個人
我其實是愛你的

如果今天我真的要離開了
我一定在最後那刻向你們微笑

因為我很幸福
盡管我自私地享受了
你們給予我的一切的愛而沒來及回報你們
可我也只要你們是微笑地和我永別

我要你們知道
的離去除了遺憾未曾為你們付出
我來世上一遭
是如此的幸福

如果我即將死去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不要以為這是生死的離分
我是爸爸媽媽精心培育的
一株玫瑰樹上開放的一朵玫瑰

我努力過了
你們給予的生命真的已經
讓兒子感受過了怒放的燦爛
你們的心願已經達到了
所以就千萬不要難過
好嗎

還有我親愛的你
我知道在我離開人世的時候
你一定是最不舍的

可是如果你是愛我的
我們就相視微笑吧

如果我死了
請愛我的人一定不要相信靈魂的存在
不要企圖與我對話
我死了就好像一陣風刮過的過程
留下的只是你們的一種想象

或者像一棵樹死亡的過程
留下的只是沒有生命的肢體

如果愛我
就忘記我

如果愛我
就把我身體上所有健康的器官捐給最需要的人
讓它們延續著你們愛過的那個人身體上的生命

我不知道我死去
眼裏是否會滾落下淚來

如果落了
請不要擦
親愛的我愛過的人們
就讓它自然地被風幹
就留下那一點點淡淡的痕跡吧
像我對你們極淺極淺的愛
留在你們心上淺淺的
眼淚的腳印

臨睡前
我會對你微笑

臨睡前
我會微笑著告訴你
我睡著後掉的那滴淚
請不要給我擦掉

我知道我從此刻開始我要做些什麼了
謝謝你
因為你
讓我終于有勇氣來
正視這樣一個假設了

淚流過了
幸福在身邊包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