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找不到自己


很多话想说,却不知该向谁诉说 ­
哭,大哭,哭得一塌糊涂 ­

我只有这样了吧。好痛的感觉,让人窒息 ­
然而,我却是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
该说是懦弱,还是寂寞 ­

那天遇见的事便成了抹不去的记忆 ­
我知道,在于很多人看来那没有什么
­

可是,却让我活在阴郁   ­
最难受的面无表情 ­
最难受的是止不住的泪 ­
最难受的是没有人帮我擦眼泪 ­
最难受的是吃不下,睡不着 ­

其实,我懂,我明白,我知道 ­
可是,我多想,多想,有个人抱抱我 ­
可是,就连这样都是奢望 
  ­
我,没用 ­
我,懦弱 ­
我,笨蛋 ­
最近频繁掉眼泪 ­
一件小事,一句话 ­
都能够让我大哭 ­
眼泪就真的那么不值钱?不珍贵? ­
明知道哭没用,可是我这是何必呢 ­

之前的我呢,我呢,我呢 ­
我竟然找不到自己了 ­

这一关,终究,我自己要怎么过 ­
这一关,终究,我自己可以过吗 ­

我多想有一个可以让我依靠的肩膀 ­
我多想有一个把我当孩子一样疼爱的人 ­
我多想有一个... ­
我多想有一个... ­
我多想,我多想,我多想了 ­
谁能告诉我我是不是很没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