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祭念我們の好朋友 Alviss Kong


天冷了
天堂的你冷嗎

天堂的你還天天笑嗎
天堂有沒有美眉泡啊

其實一直多不相信你離開

希望你在天堂很好
希望下輩子你也很好

希望你還是可以天天笑
希望你找個好老婆
希望有人會很照顧你
希望你幸福

我們多還記的你
只是你已經不在

這輩子你累了
下輩子 換我們來照顧你吧

祭念我們的好朋友
Alviss Kong

原創:◎1991-2010 無心の惡魔 版权所有◎

51 則留言:

  1. 早日投胎,忘记今世的情爱,希望你来世会更好。

    回覆刪除
  2. 安息吧~在天堂的你,做个快乐的天使~

    回覆刪除
  3. 安息吧,看到哭了,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4. 一路好走~安息吧~
    在天堂的你,做个快乐的天使~

    回覆刪除
  5. 安息吧!希望你下辈子投胎做人不要再那么傻自杀了。。。因为要投胎做一个人是很难的,虽然你不是我的朋友,但我当你是我朋友哦~~~~~~~~

    回覆刪除
  6. R.I.P
    今世的你...做错了选择...选择了断了自己...
    我们全世界的人...都在为你所做的一切感到伤心,心痛...
    虽然...现在的一切一切,你已经看不到了...
    不过...我们还会祝福你...希望你下一辈子可以过的更好...
    接下来的路...你会很难走的...你要好好走...

    回覆刪除
  7. 虽然我不认同你的做法,但发生了的事情已不能改变,但愿你安息去到另一个世界。。
    我也是过来人,失去至亲是一种很痛苦的事。希望你家人早日恢复心情,看开一点。。。
    一路走好Alviss ~~

    回覆刪除
  8. 当我一看到你的新闻,我真的错愕了。
    我在想你怎么那么傻,要放弃自己的生命。
    这真的值得吗?这样的你真的有比较快乐吗?
    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愿你一路好走。
    下辈子真的不要再那么想不开了......
    要相信明天会更好。

    回覆刪除
  9. 好好安息到另一个世界吧...
    下辈子投胎找个好户人家..
    我不认识你,但你好傻哦~
    没必要为了爱情而寻死啊..
    不值得~~而且你的离开
    让你的家人、你的女友、你的朋友都很伤心...
    但愿你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10. 看到你的新闻了,我只觉得你很痴情,但是你用错方法了,如果你真的爱她,你就应该活下来继续努力的争取她,这世界上不是死就能解决所有事情的,你现在虽然走了,可是你的家人,爱你的所有人都很心痛的,很伤心的.. 你真的好傻吖.. 希望你下辈子可以找打一个真心爱你的女孩.. 你在天国一定过的开心点哦 你一定是个天使

    回覆刪除
  11. 如果时间能倒流,真的希望你不会那么傻。。。可是。。。愿你一路好走吧。。。

    回覆刪除
  12. 願你一路好走..
    希望你下輩子能學會愛惜生命,不要再讓家人傷心了:(
    我們會永遠懷念你的..再見了..

    回覆刪除
  13. 虽然不认识你~
    但看到你这样我很伤心咯~
    太傻了~
    希望你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14. R.I.P.
    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看到今天的报纸新闻,再看看你的面子书,你的遗言,和你的朋友的回复,我真的越看越伤心!希望你在天堂可以快快乐乐!永远没有烦恼!
    希望你下辈子能够遇到爱你和照顾你的人!:)
    希望你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15. 安息吧。希望你一路好走。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可以活的很好。啊咪陀佛。

    回覆刪除
  16. 愿你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17. 古人说爱情是盲目的,这句话是没错
    但别让爱情冲昏了头,
    愿天下人都明白和清楚,
    了结自己的生命 = 留下痛苦的回忆给你身边的人,
    珍惜你身边的人,
    当你身在痛苦之中,
    别忘了,
    还有家人和朋友都在你身边永远关怀着你。

    回覆刪除
  18. nothing i can say nothing i can do ...
    just to say u are xxx ....
    u have hurted ur parent n ur love one...
    i know is not ur wrong this is wat god had plan i ur life.. it is end...
    rest in the peace...

    回覆刪除
  19. 可怜的孩子,希望你可以到你想去的地方,不要在有伤口了.......
    昨天是我第一次看见你的照片,没想到你就这样....

    回覆刪除
  20. 希望收到全世界祝福的你在远方会活得更快乐~
    祝福你...

    回覆刪除
  21. 你付出的爱伤了全世界。。。却换不会你想要的爱。。。
    你是勇敢的!!但却选错方式表达。。。因为你的勇敢实践在爱你的人生上!用泪水送别你愿你安息。。。

    回覆刪除
  22. 你的爱感动了全世界全世界的人都为你感到了悲哀。。安息把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23. 你真的好傻好傻~为何要让爱你~关心你~的朋友而为你伤心,难过~看到你的新闻,我为你可惜,你还年轻,前面大好前途等着你~可惜~说什么都没有意义~人都不在了~安息吧~

    回覆刪除
  24. 请你安息。。。或许你的爱感动不了那女生
    但是你却感动了全世界的人。。你的爱伟大又令人怜惜
    你为了他付出的一切并不是白费心机至少你曾经付出过。。。
    爱一个人没有错。。或许会有很多人说你傻但是那的确真正的
    “真爱”
    希望你在另一个天国可以过得很好
    你对那个女生的爱不会因时间而被抹去,它会永远刻印在世人的心中
    因为这世上还是有真爱的。。
    祝福你
    在天国会过得更幸福。。。

    回覆刪除
  25. 一路走好...安息吧...

    回覆刪除
  26. 你的深情深深感动了我。。。
    但,你的行动,却深深伤了你身边爱你的人。。。
    虽然我俩并不认识,但愿,Alviss安息吧。。。
    希望你的选择真的让你得到解脱。。
    来世,别再做傻事了。。。

    回覆刪除
  27. 如果你不选择自杀...真的有天那女孩还想和你一起!那不是你想要的吗!你以选择了自杀!ALVISS...希望你在天堂快乐》》》

    回覆刪除
  28. 虽然我不认识你但你却伤害到身边所有的人
    你并没为他们着想。。。。。。。。。。
    你的真心你的痴情感动了我。。。。
    要知道要得人身很不容易。。
    你却选择自杀。。。。
    这是一种愚蠢的行为。。
    但愿你一路走好。。安息吧 ALVISS..

    回覆刪除
  29. 自杀,只可以通往地狱;希望你可以在地狱好好的思过。什么东西都可以有take 2,唯一就是生命没有。 虽然,我不知道在你坠下楼的那时刻有没有后悔,还是当你的身体狠狠的从14 高楼打在地面上的痛才知道比情伤来的痛。但是,这一切的一切,已经不能再做什么了。希望还活着的人,会珍惜生命。

    回覆刪除
  30. 你这么做真的很傻。。。但这是你的选择,希望你真的能解脱了。。。安息吧。。。

    回覆刪除
  31. 你真的很傻~你就这样走了!你知道你的家人有多痛,有多心酸吗?不认识你我都感到很心酸。来世要好好珍惜生命知道吗~傻瓜。。。安息吧。。。

    回覆刪除
  32. 虽然我们并不认识。可是我却觉得很气愤!你为什么那么傻,干吗为了一个这样的人放弃自己的生命。你以为你真的赢了吗?你以为你这样做是对的吗?错,大错特错!你这么做是很傻的!!尽管我们真的不认识,可是当我知道你的消息后,我的眼泪还是流下了。Alviss安息吧~~希望下辈子的你不会是有这样的结局了。 by andrew har

    回覆刪除
  33. just know u every hurt ur family,ur fren & every one to know u.so xx.

    回覆刪除
  34. 希望你的另一个空间安息吧!

    回覆刪除
  35. 虽然我们并不认识.你真的很傻~你就这样走了!你知道你的家人有多痛,有多心酸吗?
    但是你却感动了全世界的人。。你的爱伟大又令人怜惜
    你为了他付出的一切并不是白费心机至少你曾经付出过。。。

    如果时间能倒流,真的希望你不会那么傻。。。
    Alviss安息吧~~希望下辈子的你不会是有这样的结局了。

    願你一路好走..
    希望你下輩子能學會愛惜生命,不要再讓家人傷心了:(
    我們會永遠懷念你的..再見了.. take care..

    回覆刪除
  36. 虽然我们并不认识.你真的很傻~你就这样走了!你知道你的家人有多痛,有多心酸吗?
    但是你却感动了全世界的人。。你的爱伟大又令人怜惜
    你为了他付出的一切并不是白费心机至少你曾经付出过。。。

    如果时间能倒流,真的希望你不会那么傻。。。
    Alviss安息吧~~希望下辈子的你不会是有这样的结局了。

    願你一路好走..
    希望你下輩子能學會愛惜生命,不要再讓家人傷心了:(
    我們會永遠懷念你的..再見了.. take care..

    回覆刪除
  37. 看了好心酸。

    你的爱好伟大。看了你写的遗书。。眼泪流下了。。

    希望你再天堂里。。。快快乐乐。。

    RiP

    回覆刪除
  38. 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为什么你要做傻事。这个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事。只有不会解决事的人。我相信你的实力,你一定能办到的。下辈子,不要那么傻,不要再自杀了…………

    回覆刪除
  39. 安息吧。。。一路走好!下世再为人,对爱情别过于折著了。。。加油!

    回覆刪除
  40. ╔╦╗────────╔═╗─────╔╦╗──────╔═╦═╦═╦═╗
    ║╩╠═╦═╦═╦╦╗║║╠═╦╦╦╗║║╠═╦═╦╦╗╠═║║╠╗╠╗║
    ║╦║╬║╬║╬║║║║║║╩╣║║║╠╗║╩╣╬║╔╝║═╣║║║║║║
    ╚╩╩╩╣╔╣╔╬╗║╚╩╩═╩══╝╚═╩═╩╩╩╝─╚═╩═╝╚╝╚╝
    ────╚╝╚╝╚═╝──────────────────────────❤~

    Alviss ko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