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喜歡你 但不敢愛你



我喜歡你
那我可以憑一時的沖動為你做好多好多的事
不計較你是否喜歡我

但我不敢愛你
因為如果愛你
我會期望你為我做同樣的事
時間久了我會不平衡
   
我喜歡你
那我可以傻傻地喜歡著你 
  
但我不敢愛你
因為我認為愛
應該是相互的
   
我喜歡你
那我可以一直很激情地瘋狂地
  
但我不敢愛你
因為愛太理智
我總會在對比中迷失自己
   
我喜歡你
那我可以默默地
偶爾跳出來嚇你一跳

但我不敢愛你
因為愛太需要一直好好表現
永遠拴住你的心
我暫時還沒有那個自信 
   
我喜歡你
所以我才會那麼多那麼多
看似瘋狂而不靠譜的事情
 
但我不敢愛你
因為你的愛太難得到
我想留下的是我一心一意喜歡你的回憶
   
我喜歡你
所以我才會默默地不做聲
不期待你的音信

但我不敢愛你
因為愛的要求總是太多
我沒有資格要求什麼
   
我喜歡你
所以我才想貼近你的生活
 
但我不敢愛你
因為你似乎沒有想要了解我
   
我喜歡你
才會告訴自己要高貴一些 
  
但我不敢愛你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卑微
   
我喜歡你
但我不敢愛你
 
不敢愛 是因為
不夠喜歡
還是因為自己的懦弱
亦或是
愛的只是喜歡你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