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為一個愛苦苦等待




很多事情無法表達才覺得語言的乏力
總是忍不住把對你的思念寫進文字裏
相思的話兒說也說不完

一份掛牽 一份惦念
哪怕重複千遍萬遍也要化成萬語千言

想很純 戀很純 沒有絲毫的厲害關系
有人曾經笑我傻 有人曾經笑我癡
說我為了一份不可能有結果情緣
傻傻的思 癡癡的戀 切切的盼 苦苦的等候  
呵呵 那是因為他們哪裏知道

我心中因思念著你而擁有的那份溫馨與甜蜜
他們也並不知道
我們的這段緣
其實是上輩子就早已注定了

我對你的愛
只不過是心海深處的記憶釋放
因為對感情的專一才有了今天的孤寂
曾經不報希望

隨意生存
然天讓我動了心
也不想委屈自己
愛自己愛
想自己所想
沒有什麼不可以……

也許
我真的是有點傻吧

要不
為什麼每當我想起你時
心海裏就會泛起層層漣漪
紅霞會醺醉臉頰
眼眸裏會在不經意間湧現出柔情蜜意

剛剛下的網線怎麼又想打電話給你
繼續聆聽你那的帶磁性聲音

剛剛道別了晚安怎麼又憧憬著下次的相會呢 
當我的眼眸第一次在熒屏上與你對視
當我的耳邊第一次傳進你深情的話語時
我就再也無法忘記你你那特有的帶磁性聲音
我就知道你就是我驀然回首的那份驚喜和風景

你的理解 你的寬容 你的無微不至 你的體貼入微
早讓我深深跌入愛的谷底
再沒有一個人對我如此之好
為我噓寒問暖

疼惜著我眼角的淚珠
關心著我的所有

面對一個我想用生命去愛
卻又不敢愛的你

為什麼對你的一切
我總是加倍地包容你

明知愛的想要逃
明知撐得好辛苦
為何我總不願去找回去的路
為了一個遙遠的沒有結果的愛苦苦的等候
傷痛裏的甜蜜我在逃脫中不願逃脫

我在掙紮中不願掙紮
這割舍不下的情愫
我已無意再作抗爭

愛的那麼徹底
愛的那麼放縱
放縱在愛的浪漫裏讓人那麼不舍

多少次我獨自坐在如水的月色裏遙望你的方向
雖然我們遠在天涯從沒謀面
但我總會從你的世界飄來的風裏
感知你的愛意

也許我們的愛就是黑夜裏遇上風的一支蠟燭
那微弱的火苗裏寫滿了憂愁
雖然凶險但傳遞給你的全是溫柔
就讓這份心中的感覺牽著你的手
在頑強的掙紮裏為我們指明方向

讓那份勇氣與祝福
和我們拼搏的一份希望一起上路好嗎
我渴望在我有限的歲月裏
用我寬容的心
真摯的愛
給你遮擋冬夜的寒冷

用我的微笑
我的夢想
我的愛意
將今生萬千的情絲化作遙遙的期盼
願為一個遙遠的沒有結果的愛苦苦等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