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天堂の你 好嗎 Alviss Kong



好嗎
第一句想到的還是這句話
天堂的你好嗎
那裏還習慣嗎

你走的那麼急 那麼匆忙 什麼也沒有留下
只留下了愛你の家人 和 朋友
留下我們在這裏回憶有你的日子
留下我們在這裏流淚
你忍心嗎
真的那麼忍心嗎

天堂的你看到了嗎
看到我們為你祝福嗎

天堂的你 好嗎
人死後會變成星星
我們都相信那顆最亮的星星就是你
對嗎                                  

天堂的你 好嗎

原創:◎1991-2010 無心の惡魔 版权所有◎

35 則留言:

  1. 他会过得很好的~

    回覆刪除
  2. 我相信他一定会在某个角落守后这你们的~~
    虽然我不认识他~~Alviss的朋友门。。。你们别再伤心难过了。。。我相信他也希望你们能活得开心=)

    回覆刪除
  3. 安息吧~下一世会更好~

    回覆刪除
  4. 安息吧一路好走,在天堂的你一定要幸福,下一世你会幸福的要好好珍惜生命哦。。。。。

    回覆刪除
  5. 各位别伤心了...相信他在那会过得很好的...他也不想看到你们这么伤心难过哦~你们要坚强哦!加油

    回覆刪除
  6. 他会很好的。。。大家为了他而活下去。。。他会过得很好。。。希望大家不要再哭了。。。曾经听说一个故事。。。有一个小女孩过世到了天堂。。。他妈妈每天都在哭。。。有一天晚上妈妈梦到了女孩。。。在天堂里。。。所有的人手中的蜡烛都亮着。。。只有小女孩闷闷不乐的看着手中的蜡烛。。。妈妈问他怎么了。。。他说“妈妈,你每一天都在哭。。。就算蜡烛点亮了却还是被你的眼泪浇熄了。。。”所以。。在天堂的他。。。手里有一根需要他电量的蜡烛。。。所以大家要为了他而活得好好的~

    回覆刪除
  7. 虽然我不认识Alviss,但,我相信他希望你们还是好好的..
    节哀顺变吧....
    不要再伤心难过了... 加油!!!
    Alviss,一路走好...=)

    回覆刪除
  8. 我听我的阿嬷说人往生后就会比较快乐。
    因为去到天堂他们会比现实生活更快了!
    虽然我不认识他。
    我们不要太依依不舍
    这样他会走得不安心。

    回覆刪除
  9. 女人罢了嘛 怕以后没有咩。。但是怎样都好 祝你在上面活得开心

    回覆刪除
  10. 安息吧。。。。。

    回覆刪除
  11. 安息吧~~祝你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12. alviss~~~安息吧~~~~一路走好~~~R.I.P~~~

    回覆刪除
  13. 安息吧。。。愿你在天堂过的快乐。。。

    回覆刪除
  14. 你是个不错的男人。。
    现在的你已经不烦了。。
    可以一个人静一静了。。
    好好休息。。
    ^^

    回覆刪除
  15. 安息吧 !! 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16. 真心祝你一路好走。。安息吧~

    回覆刪除
  17. 下辈子别再这样了。。失去了不爱你的人,但你还有很多默默在爱你的人。。

    回覆刪除
  18. 後來 (劉若英)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
    可惜你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梔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愛你 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 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 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 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回覆刪除
  19. 祝你在另一个世界活得更快乐。。。一路走好。。你的勇敢很令大家佩服。。那个女生这样对你他一定会后悔一辈子。。。安息吧。。。神爱你

    回覆刪除
  20. Alviss虽然我不认识你,你下一世会过的更好,找到对的人。。
    一路走好。。。安息吧。。

    回覆刪除
  21. Rip ........................

    回覆刪除
  22. 希望你会找到更好の...
    在天堂要过的好好^^

    回覆刪除
  23. 希望你下一世可以和你喜欢的人两情相愿......一起走到最后......^^你走好~我会祝福你的.......

    回覆刪除
  24. 安息吧..
    在那边要过得好好的哦..^^
    我们永远怀念你..

    回覆刪除
  25. R.I.P
    在天堂要过得好好噢
    记得来世不要在那么傻了
    祝你来世更幸福♥
    你一定能找到更好的

    回覆刪除
  26. 他一定会很好。。安息吧 。。

    回覆刪除
  27. rest in heaven bah<3
    although i dont know you..
    happy in peace ohhh..
    start your new life there..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eh..

    回覆刪除
  28. alviss...虽然我不认识...但我希望你在天堂会很快乐...
    安息吧...把一切都忘了...从新开始...知道吗?...我们的祝福你感受到了吗??一路走好噢...安息吧...答应我们...下辈子要做一个快乐的人...安息吧...

    回覆刪除
  29. 18年又是一个好汉!!!
    不要难过...安息吧...

    回覆刪除
  30. 安息吧T^T
    下次不要將傻了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