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真の要離開了 我還剩下些什麼....




每次一個人躲進黑暗的角落
每次低下頭緊緊的閉上眼
每次在心中痛苦的思念
每次努力止住已經模糊的視線

臨別前你拼命的喝酒
拼命的流淚
我知道你為什麼要哭的那麼大聲
我忘不了你知道嗎

這些總在我的腦子裏浮現
我好難受

可是我
我又怎麼忍心去恨你
怎麼忍的住不想你

多想再叫你一聲【寶貝】
多想問你為什麼會哭
多想知道你有沒有想過我
多想再親一次你的臉

我要怎麼躲
要躲到什麼時候
這次真的要離開了
要我怎麼忘掉在腦中你那張流著淚的臉
身上有個地方好痛
真的好痛

其實這一切可以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至少你可以
不會在說什麼
因為你離開了

有一句話說出來回枯萎
這句話我只說了一半

閉上眼睜開眼你已經走了
真的不想在騙自己

深人靜的大街
一個人低著頭
什麼都沒有了

過了這麼久
自己卻始終放不過自己
要怎樣才能讓這一切結束
我沒有答案

我以為
自己可以走的很自然
走的很輕松
什麼都不必想

以為離開了
不在一個城市
出去自己靜一靜
就會沒事
可是我錯了

那天我看見你結婚了
我好著急
不知道我究竟在急什麼
我心裏憋的慌
眼睛很累
突然掙開眼
枕頭濕了
我哭了

我還能逃到什麼時候
我很怕想著你
這樣堅強的微笑我還能堅持多久
深深的依賴
久久不能自己

我想你
我不想告訴你
不管過的
怎麼樣我的一切還有必要和你說嗎
你會想著我嗎

收到你的信息我很想回
可我還能說什麼呢
真的能忍住不理你
不想起你嗎

【在忙嗎】
我多想對你說
我很忙我很累
我很煩我很不開心
我很寂寞我想回家

可我為了什麼你想過嗎
說過的話我不會忘的

多希望你會對我說些什麼
一點點就好
可你卻只說了三個和我不相關的字

我不想有你的消息我很怕
哪怕聽一句不知道要想多少天
最近我的鼻子總出血

我喜歡上了黑色
暗無天日的顏色.

不是放不開
只是滿腦子都是你的影子
不管到哪裏
我想過你哪裏好
想到最後沒想出答案

只知道可以去忘掉一個人
我忘了忘不了

我不想這樣為你活著
真的不想
我沒有辦法
我嘗試著什麼最苦什麼最痛
卻發現
其實我最怕的是你會忘記某人在另一個城市念著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你明明知道我愛你卻不能在一起

該不該走的都走了 我還在乎什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