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最後一次為你寫了....



因你的淚水而開始 
因你的淚水而留下 
因你的淚水而結束 

指環 項鏈 發香
天橋 那句我愛你 

依偎 談心 散步 
廣場 那盞許願燈 
都深深訴說著我愛你的心 

因我的真心而開始 
因你的回哞而繼續 
因你的空虛而結束 

信紙 文章 唇印 
夜晚 那場愛無悔 

煙花 夜幕 依靠 
街頭 那對依戀人 
都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裏 

心裏多麼的不舍 
身體顫抖的冰冷 
手指麻木的旋律 

一句對不起  
一句我愛你  
維持了那麼久的眷戀
崩潰了所有 
粉碎了所有 
愛與純真的幻想 


我和你
就像是 
白色的婚紗 
陰暗的天空 
那麼的不和諧
那麼的不美好
死心踏地的愛 
卻換來的什麼 

我不強求你永遠愛我 
但是
請允許我 
愛你一萬年
我對你的所有的愛戀 
都烙印在我的心 
抹不去
 
敵不過你心裏的淡淡的空虛 
給我時間
我會好起來

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寫的東西 
也是我最後一次愛你流的淚水 
今後我會好好的過下去  
你也是 
和你糾纏那麼久 
我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