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假如我們能做7天の情侶



第一天
我就會拿出我最大的特長 彈吉他 唱你最愛的歌給你聽
送你到你家的門口 對你說 我愛你
即使經曆了再多的辛苦
哪怕這一天我已經等了好幾年
但是我終于和你在一起了
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覺得好幸福
此刻什麼我都不在乎了
第二天
我會帶你去公園玩
帶你去蕩我最愛玩的秋千
即使被小孩子們嘲笑
卻還是會死皮賴臉的
因為能跟心愛的人蕩秋千
突然猛的跑掉
等你還沒回過神來
已經跑了回來
手裏拿著兩根棒棒糖
傻傻的【嘿嘿嘿】對你笑

第三天
你會送我花
從小到大第一次送女孩花
你希望是送給我真正最愛的人
還要挑在大商場的門口見面 然後送我
即使會有那麼點害羞
甚至挑錯了花種
卻希望我可以快樂的收下

第四天
我想跟你穿情侶裝
硬拉著你去商場買一套可愛的情侶裝
然後不顧店主的奇怪眼光
當場就穿起來
因為我想告訴所有人
你是我的男朋友
你是我這世上最心愛的人

第五天
我可以接你下班嗎
我想來接你下班
讓你知道
已經有了女朋友的你
再也不用自己一個人回家
回家的路上順便看一場電影
隨便看你喜歡的片
因為看電影也是情侶之間一定要做的事

第六天
今天我想為你下廚
為你專門發明一道料理
然後取一個跟你有關的名字
吃慣了太多外面不健康的食品
讓我精心為你做一次晚餐
希望你吃的開心 多吃點
吃到嘴上
我會替你拿紙巾
即使變成小肥豬
我也不會嫌棄你
第七天
最後一天
只是靜靜的走 逛街
就像普通情侶那樣
下雨了
因為我的心情產生變化了
依然像第一天那樣
送你到家門口
然後對你說
我愛你

別忘記我們在路邊彈琴唱歌
別忘記我們一起舔著棒棒糖蕩秋千
別忘記我送你花時的害羞表情
別忘記我逼著你穿丟人的情侶裝
別忘記我接你下班
別忘記那道我為你發明的菜名
別忘記...我愛你


每個人心中是不是都藏著那麼一個人
很愛他 卻最後沒能在一起

如果上帝給你一次能跟你最深愛的人呆在一起做7天情侶的機會
那你是否又會答應
還是放棄

那個被愛的人呢
總是又執著著屬于他心底的那個人

如果有那麼7天
你是否會給除了他之外的另一個他/她這個機會呢

7天過去後
會否又覺得原來除了他
還有另外的人可以真正的給自己幸福

當你發現到這一點時
或許那個他也已經不在了
留下的
除了遺憾
還是遺憾

祝自己愛的人
愛自己的人
統統幸福
珍惜眼前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