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他都爲別人撐傘了 妳何必去回望他們の背影

沒有任何事
任何人需要
妳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

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
記住妳只能活壹輩子

請容許我說壹句讓很多人會不滿意的話
普通人 不配自殺
生命的意義還沒有實現
卻連自己家人的快樂都想剝奪
安安份份學習
讀完該讀的書

想傷心時
痛快地傷心
想歡喜時也同樣痛快地歡喜

沒有哪個人比妳的生命重
沒有哪場愛情會比妳尊嚴重

受到傷害
說明道行不夠
看人不准
好好修煉自己的眼光吧
總著看傷口哭
是毫無意義的

試著重新開始吧
要知道
多抱怨壹天
就少幸福壹天
多回頭看壹天
就少前進壹天

祝他幸福
而妳也得將自己擰擰幹
到陽光地帶下曬曬了

他都爲別人撐傘了
妳何必去回望他們的背影

人之所以痛苦
在于追求錯誤的東西

如果妳不給自己煩惱
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妳煩惱

因爲妳自己的內心
妳放不下

妳永遠要感謝給妳逆境的衆生
認識自己
降伏自己
改變自己
才能改變別人

當妳快樂時
妳要想
這快樂不是永恒的
當妳痛苦時妳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

不要浪費妳的生命
在妳壹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妳什麽時候放下
什麽時候就沒有煩惱

狂妄的人有救
自卑的人沒有救

毀滅人只要壹句話
培植壹個人卻要千句話
請妳多口下留情

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妳的人是誰
如果有壹條瘋狗咬妳壹口
難道妳也要趴下去反咬他壹口嗎

永遠不要浪費妳的壹分壹秒
去想任何妳不喜歡的人

戀愛不是慈善事業
不能隨便施舍的

感情是
沒有公式
沒有原則
沒有道理可循的
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請妳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
把妳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
別人就容易接受

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
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能說不能做
不是真智慧

活著壹天
就是有福氣
就該珍惜

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
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欲知世上刀兵劫
但聽屠門夜半聲

不要光埋怨自己多病
災禍橫生
多看看橫死在妳刀下的衆生又有多少

每壹個人都擁有生命
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
乃至于珍惜生命

不了解生命的人
生命對他來說
是壹種懲罰

隨緣不是得過且過
因循苟且
而是盡人事聽天命

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
這樣子比較少後悔

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
是可恥的

妳要感謝告訴妳缺點的人
白白的過壹天
無所事事
就像犯了竊盜罪壹樣

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
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

愚癡的人
壹直想要別人了解他

有智慧的人
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來是偶然的
走是必然的

所以妳必須
隨緣不變
不變隨緣

不懂得自愛的人
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有時候我們要冷靜問問自已
我們在追求什麽
我們活著爲了什麽

不要因爲小小的爭執
遠離了妳至親的好友
也不要因爲小小的怨恨
忘記了別人的大恩

大多數的人壹輩子只做了三件事
自欺
欺人
被人欺

心是最大的騙子
別人能騙妳壹時
而它卻會騙妳壹輩子

看輕別人很容易
要擺平自己卻很困難

常以爲別人在注意妳
或希望別人注意妳的人
會生活的比較煩惱

妳有妳的生命觀
我有我的生命觀
我不幹涉妳

只要我能
我就感化妳

如果不能
那我就認命

妳希望掌握永恒
那妳必須控制現在

如果妳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壹天
那就是壹種福氣了

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
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
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換個人愛吧
會真心對妳好的人不會只有他壹個
如果全世界只余壹個人愛妳
妳活得也太慘了點

店裏的衣服我們80%都喜歡
但我們都要買嗎

珠寶店裏的珠寶我們全部都喜歡
我們都要買嗎

路上型號好的車子那麽多
妳都要擁有嗎
妳有那麽多的停車位嗎

如果妳只是坐著想像的話所有的事情永遠只是壹個夢
但如果妳勇敢壹點去實施的話有可能明天妳就夢想成真了

如果有人愛
不是那個人瞎了眼
或者是被情感蒙弊
而是妳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