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記憶裏の那個你

記憶裏的那個你
我找不到了

可我卻假裝堅強
安慰自己說
他會回來的

無數次受傷之後
還是在自我安慰
壹切會好
因爲你是愛我的

明明她還在
爲什麽還要騙我

知道嗎
每次你說出口的話
我聽了
總有欺騙的感覺
好玩嗎

我需要的不是你的敷衍
惡心 懂嗎

你的出現
只不過是我的字典裏的壹個汙點

我沒資格不允許你出現
但我有資格決定你不配

沒有你
我還是會更好
不是嗎

請你離我遠點
別再打擾我的生活了

因爲
從始至終
你都不配出現在我的世界裏

如果你還有點自知之明
請你把臉收好
別再往臉上抹屎

你呢
永遠永遠都不配擁有幸福

就算擁有了另壹半
你還是不會快樂的

這你知道的
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