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來娶我 請抱著我

如果你來娶我 那麼請你抱著我
因為我喜歡你的溫暖
你的體溫是給我的最大的安慰
我只要聽到你的呼吸
我就能感覺愛的存在

如果你來娶我 那麼請你抱著我
我喜歡和你臉貼的很近的感覺
讓我看清你的微笑
讓我看見你的胡渣
讓我有種甜蜜
可以讓你也看得更清晰

如果你來娶我 那麼請你抱著我
我害怕你離我遠去
不再回來
當你遠去時
請你重重扔下我
讓我從夢中醒來
感覺到痛的存在

如果你來娶我 那麼請你抱著我
我沒有力氣去迎接外面的陽光
只要有你在
就像一顆樹
給我帶來陰涼

如果你來娶我 那麼請你抱著我
讓你感覺到我的重量
還有你那堅實的臂膀
讓你感覺到承擔住我
承擔住生活
承擔住一切

如果你來娶我 那麼請你抱著我
你抱著我
我也可以抱著你
盡管我很害羞
但是我依然會把手緊緊摟住你的脖頸

如果你來娶我 那麼請你抱著我
樓梯太長
如人生
我想你可以堅持和我走下去
步伐可以很慢
但必須穩健

如果你來娶我 那麼請你抱著我
因為我不能走路
因為我與他人不同

如果你來娶我 那麼請你抱著我
你就是我的輪椅
你就是我的依靠

如果你來娶我 那麼請你抱著我
因為我愛你
一生只願意你來抱著我

如果你來娶我 那麼請你抱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