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手裏拿著刀 沒法抱你 我放下刀 沒法保護你

人總是不斷消失在過去的日子裏的
      
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
不准情緒化
不准偷偷想念
不准回頭看

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
你要聽話
不是所有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裏
      
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
其實不是
人是一瞬間變老的
      
我要你知道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
不管在什麼時候
不管在什麼地方
反正你知道
總有這麼個人
      
刻意去找的東西
往往是找不到的

天下萬物的來和去
都有他的時間
      
你要相信
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
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

你要做的只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
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著我
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會是誰
所以我每天都會很快樂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
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
還有誰會救你

每個人都在忙
有的忙著生
有的忙著死

忙著追名逐利的你
忙著柴米油鹽的你
停下來想一秒
你的大腦
是不是已經被體制化了
你的上帝在哪裏
      
年少的時候
我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

長大以後
我覺得孤單是很淒涼的一件事

現在
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
      
內心的強大和智慧似乎更能應對情緒的進攻
感情的世界裏
越是索取
便越是貧瘠

所有的迫不及待
都等不來期待
      
在自己面前
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
獨自留在那裏
然後去愛
不知道是什麼
不知道是誰
不知道如何去愛
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
只是等待一次愛情
也許永遠都沒有人

可是
這種等待
就是愛情本身
     
我們不能指望從生活中得到我們明明知道得不到的東西
生命只是一個播種的季節
收獲是不在這裏的
     
你身上的溫暖蠱惑了我
讓我誤以為那就是愛情

我手裏拿著刀
沒法抱你

我放下刀
沒法保護你
     
在古代
我們不短信
不網聊
不漂洋過海
不被堵在路上

如果我想你
就翻過兩座山
走五裏路
去牽你的手
      
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

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

世人多半寂寞
這世界願意傾聽
習慣沉默的人
難得幾個

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
那些掙紮在夢魘中的寂寞 荒蕪
還是交給時間
慢慢淡漠
      
只有悲傷才能成長
只有孤獨才會記住

戀愛不是談的
是墜入的

有一天
在沒有察覺到的時候
頭朝下墜下去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
 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

感情隨著時間沉澱
感覺隨著時間消失

終其是不同的物種
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 
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當我們回頭看自己走過來的路時
所看到的仍似乎只是依稀莫辯的【或許】
我們所能明確認知的僅僅是現在這一瞬間
而這也只是與我們擦間而過
      
最省力也最有用的作戰辦法就是對你的無視和沉默
越努力越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