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只是因為愛戀

把自己關在家裏
靜靜地上網
陸續地看著壹集又壹集的電影情節
然後嘴裏不停地嚼著水果
漸漸地時間就這樣子過去了
感覺好快哦
真的好快
我竟然壹坐就是七個鍾頭
我真是服了我自己
    
是啊
因爲寂寞
所以慌張

因爲沒有地方可去
所以只好待在家

因爲在等待著某個人
所以只能像守株待兔般靜靜地等候

因爲很想他
所以睡不著覺
因此只好上網消磨時間 
   
但是已經都很晚了 
還是沒能夠盼到熟悉的腳步聲歸來
心裏萬分掙紮
    
不想打電話過去
因爲我知道結果會怎樣

只是心裏時時刻刻都在挂念著
如果他回來晚了會不會不安全
真的很叫人擔心
    
但是擔心似乎也沒有用的對吧 
不管我陪在你身邊壹直到深夜才回家
還是我自己壹個人獨守空房
這壹切在你眼裏似乎看得很平淡了不是嗎 
   
很害怕這種陌生感
因爲害怕所以擔心 
因爲鍾情所以難受
因爲想念所以失眠 
因爲愛上了你所以注定我只能這樣子
因爲愛上了妳所以我心甘情願這樣子 
 Want to get what you want to comfort!
    
我好想你
想你在每壹個孤獨的時間裏
   
 Love you in the minute by minute 
很想很想你能夠讀懂我的心
 
能夠真正地走進我的心海
去看看在我的心海世界裏究竟是怎樣
    
在心海世界的某壹個角落
我在苦苦地哀求著並且很慌張地祈求著
希望這美好的壹切都會延續到永遠
永遠也不會改變
也不會掉色
我是多麽的渴望
But you have to ignore it so

我的心依舊是如此的愛你
我的淚也依舊是爲你而流 
我的心海世界裏永遠都只有你
Do you understand it

期待著妳那寬大而溫暖的雙手
甜蜜地牽著我往幸福的方向走去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在那壹方 會發生嗎
會嗎
真的會呢還是不會
 
I earned a good night ah
是自己太貪心了還是那壹次次的冷氣氛
冰涼而抽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