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有來生嗎?

滿山的紅杜鵑
襯托著你的美麗

錯誤的時間
錯誤的地點
卻使兩個不能相愛的人
走到了在一起

今生不能愛你
不能陪伴你
我們相約來生讓我愛上你

今生愛上了你
卻不能說我愛你

傷了你的心
你我心裏流下了淚

你看哪
凋落的杜鵑花隨風飛舞
多麼象下起了花瓣雨

不願意離開你
今生不能夠給你幸福
今生你對我的愛
期待來生再還你

錯過了時間
錯過了地點
卻不願意錯過了你

奈河橋
三生石
淚連連
不願忘記你

用一杯茶
代替夢婆湯
不要讓我們忘記了今生的約定

也許來生我們不一定相聚
在這裏我要告訴你
更想對你說
【我愛你】

愛有來生嗎
愛會天荒地老嗎
愛的誓言能堅持不渝
彼此許下的諾言真的永遠不變嗎

愛有來生嗎
今生的無緣
來生我會等你
等待你我們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