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走遠了 哭過了

一個人偽裝久了
就仿佛連自己都騙過去了

我不曉得自己竟然會哭
我從來都認為自己比別人都多那麼一點堅強

我現在真正意識到我把自己包裹的太嚴實了
以至于生怕被誰識破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選擇這樣的方式
也許只是習慣了掩蓋吧

我也知道遲早有這麼一天我們會走向各自的人生軌跡
但直到今天我還是像個固執的孩子似地不肯直面這一切
我真的不想用這樣的方式來挽留什麼
只是很不情願
很不情願而已
我把頭扭過
只是不想再看清的同時人眼淚肆意的流下

因為那一刻我眼淚已經脫出我的身體
我已不再是他的主人了
我控制不住

我真的也不希望你看到
因為我的孩子氣而讓你的旅途多分傷感和牽掛
瀟瀟灑灑走才是你想追求的吧

當你告訴我你將准備去外地的那一刻起
我就能知道你會走遠
你的目標很遠大
在這樣的城市你你得不到滿足
你的價值觀也一樣與眾不同

可是我就是沒想到竟是這般的神速
我怎麼也想不到會是閃電式的
快得讓我粹不及防

我多麼希望我們任然還是個孩子
是個愛幻想的孩子啊

我真的很難搞懂究竟是怎樣一種情感
只知道就是這般刻骨銘心
你得走讓我一下覺得在這偌大的城市舉目無親

一個人久了
自然而然就把所有的感情寄予最信賴的人身上吧
覺得自己好傻 好傻 傻得幼稚
可就是這麼真實
豈能容一絲雜質

我把眼淚收起
我深深地為你祝福
我相信你會走得很好
盡管這條路很艱辛
因為我們都不是什麼富二代和管二代

我真正意義上體會到了什麼叫做離別
離別的車站人很多
我搞錯了方向
我把腳墊的老高
在找的那一霎那
似乎真的很崩潰

原來時間久了
這份感情或多或少成了親情的一股
而我只有在這一瞬間才真正感受到
這是多麼的痛徹心扉

哭出來或許很好
而我又何必在意這一絲無足輕重的懦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