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再也回不到從前

送給那些逝去の異性友情


我們認識很多年了吧
曾經以為這段感情能夠很長遠的進行
但是我發現錯了

生活中
總是有很多異性的朋友

我總是固執的認為
異性的朋友可以堅持一輩子

但是現在我發現錯了
在愛情
這個你一生都在追逐的感情面前
我們的友情
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你總是在向我道歉
說實話
我覺得你並沒有錯

如果是我
我也會保護好我的愛情
只不過不會那麼傷害我們的友情

你只是做的偏激了一點吧
于是我們再也不可能回到從前

你有幾個異性朋友
一個 兩個 三個 亦或是四個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會不會因為彼此的愛情而吵架

我喜歡跟異性交朋友
因為我知道他們比我更能了解我愛的人的想法

我們可以
一起逛街
一起喝茶
一起聊天
一起說笑

偶爾會想念
傷心的時候
高興的時候
總是喜歡在第一時間分享心情

不會因為對方不給自己打電話生氣
也不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耍小性子

彼此之間早就抹去了那種性別的差異
我們是朋友
很好很好的那種朋友
不是愛情
但是很溫暖
這樣就好

可是在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呢
是你有了女朋友
還是我有了男朋友
其實這些都不是真正的理由吧

雖然我們的生活中都有了各自的另一半
但是我們依然
可以笑
可以鬧
可以聊天

只不過
你我的心裏都有了一份責任而已

你知道我在傷心什麼嗎
我在傷心為什麼在你保護你愛情的同時
你想不起來也要保護我一點

我們是朋友啊
我原以為可以長久到永遠的感情
卻讓我在某一刻受到傷害

在你的心裏
它真的就那麼不堪一擊嗎

你應該知道愛情對我的重要性
你也應該知道這份友情對我的重要性
你怎麼可以這麼傷害我呢

其實我知道
你是沒有錯的
因為你維護了你的愛情
但是我無法原諒
無法原諒我的朋友這樣子對待我

對不起
我想
我們的友情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還好你的生活並沒有因為我打亂
我親愛的朋友啊
不管怎麼樣
我都是希望你能幸福的啊

我希望你可以得到完美的愛情
我希望你能找到你愛的愛你的那個人
我希望你可以幸福

我這樣的發牢騷
只是希望你能在乎一點我們的友情

我們還是朋友的吧
雖然我們再也回不到以前

謝謝你曾經給我那麼美好的時光
也謝謝你曾經給我那麼完美的友情

謝謝我所有的男性朋友們
我希望我們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