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心痛了

曾經想過
如果我不是我
我可以不用煩惱我現在的煩惱

如果不曾遇上你
那麼生活將是平淡如水
或許更加枯燥乏味

如果不曾知道你是誰
那麼我也不會記得這麼一個名字
每天無數次在腦海浮現的名字

因為喜歡你
我的心變得像玻璃一樣不堪一擊

或許我
想得太多
問得太多
無論如何也明白不到你的心

難過的寂夜裏
總是格外安靜
我聽見了自己柔弱的呼吸

今夜
悵惘與哀傷伴我進入眠夜
閉起疲倦的雙眼
我還是看見你不能抹滅掉的笑容

我究竟
還要在這裏徘徊多久

我究竟
仍要在這裏停滯多久

什麼時候
我才能夠走出來
嘗嘗屬于我的藍天與白雲

我怕到時候
我已經再沒有能力了

我總是如此
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感覺而付出
甚至可以放下一切
也在所不辭
積極的甘心情願的去展開一場沒有把握的追逐
根本沒有人可以保證我一定不會受傷
不會遇上瀕臨懸崖般的危險

有時候
我總對自己說

如果不曾遇上你
那麼在這個時候
我可以安心的輕松的入夢

如果不曾知道你是誰
那麼我不會因為要愛著你而背起沉重的負擔

因為太愛你
我將我對你的愛藏起來

想你的時候
我將【愛】捧在手心
隔著月光
靜靜地聽你說
輕輕地對你說

心又痛了

如果
我不在乎你
我又怎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