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懷念 不是錯

翻開沉舊的日記
忽然想起冰封的愛戀

繼續著莫名的傷痛
沒有了終點的想念

許下海誓山盟的承諾
直至今日
才終于醒悟

那承諾多可笑和無聊
分離蒼白了誓言

誰會想起
手牽手的回憶
和縈繞在耳邊的話語
多麼曖昧

似乎久久放不下
那段摻雜著傷害的愛戀

怪自己太懦弱
明明說好
忘掉對方
卻始終實現不了

最後的許諾
明明愛啊
卻不懂得
如何送你幸福

不是一句我愛你就可代替
那不變的諾言
留在昨天
永永遠遠

放不開的愛戀
束縛著我
只怪自己不夠勇敢

在你離開的瞬間
拉不住那冷的手

你會不會習慣
用我的左手
暖你的右手

你會不會習慣
用我的臂膀
當你溫柔的枕頭

從前 回憶延綿
聽著歌
會莫名的感到傷悲
失去了你那麼久
為何 還要懷念過去

If I want love you again
那麼 我們的愛情
會開出怎樣的結局

我在 問自己
懷念不是一種錯

錯的是 
懷念你我的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