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成熟了 你看到了嗎

寶貝
現在過的好嗎

寶貝
現在過的幸福嗎

寶貝
沒有我的打擾你習慣嗎

寶貝
你有想過我嗎

寶貝
不敢在想下去我怕我會掉眼淚卻又不得不想
也許你認為這一切都是多余的
但這一切的一切卻是我天天晚上失眠想的

想著你跟他過著幸福生活
想著你現在很快樂

但想到這一切都不是我給你的心裏也會有點難過
但我敢保證他沒我愛你

我現在只想知道你現在過的怎麼樣
過的幸福不幸福
我告訴自己不去打擾你的幸福生活我真的做到了
告訴自己我會變成熟

我現在真的很用心很用心去走向成熟的道路了
我現在不穿那麼幼稚的衣服了
你知道嗎

我不說那麼幼稚話了
你知道了嗎

我不玩幼稚的網絡游戲了
你知道了嗎

我不在很晚睡覺我不在
我把我以前認為是貪玩的幼稚的習慣
我基本上都去改了
可是寶貝你真的看見了嗎

我心碎了
我真的哭了
我真的絕望了
我心真的真的很痛
你知道了嗎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還愛你
你真的知道嗎

我現在為什麼不找女朋友
就是怕你說我把你忘
人都是自私的

我知道就算你不喜歡我
也不希望把你忘了吧
因為這樣你會心痛
我害怕你心痛這些你都知道嗎

我也希望你還能記住我
我希望你別把我忘了
但我又希望你真的可以幸福
我希望他能比對我對你好一千倍一萬倍

我真的希望你能幸福
希望你天天快樂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
那時候我希望你還能記的我曾經愛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