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那刻我還在等你 我の最愛

我一直都在
只是你已離開

我不該去打擾你
我答應過你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

整夜整夜的重複著從噩夢中驚醒
呆坐到天明的生活

我一直都在
可是你已回不來
我不會記恨

我理解
那些放不下的糾纏
哪知道放下了
卻都受傷了重傷

我一直都在
你呢

以後在日子
你會知道那個吵著鬧著要分手的
其實是最不願意分開的那個我

我一直都在
你輕而易舉的猜到空間密碼進我空間
我知道你也在

只是來得晚些了
最後的最後
你會知道
會看到

這輩子孤孤單單的我一直都在
這輩子以後的風雨依然
我卻不知道我的傘為誰打開

你懂
我也知道
不怪你
真的

我一直還在
本應該是我守護的天使
飛去哪了呢

那些承諾一直還在
只是讓他們陪著我走過以後的每個夜晚

到那些年後的那天
我走了
你還在

最終你知道了我
可我卻離開了

也許我會在另一個世界依然默默的看著你
依然守護著這些承諾

我將把他們帶到下個一輩子
還是在那條街 那個店 那張位置後面等你

我一直都在
感動不了的那個你呢

我知道你已離開
感動不了你
我卻感動了我自己

時間期望能真的彈指一揮
這輩子你走了
我只能告誡自己
下輩子不可以在放手

最後的最後
親愛的我想說
答應我
下輩子我還要做你生命中的第一個女人
這樣下輩子的一輩子
你依然會一直記著我

親愛的
我不怪你

我懂
真的這樣的我只能這樣愛你

我知道
我還是沒有感動你
沒關系
淚流滿面的我最後還是感動了我自己

走出繁華
走過落寞
我掙紮著一輩子默默的一個人

會知道
我在
我真的在
一直都在
這輩子我一直都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