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這也叫愛情 我甯願放棄

今天
我看了一段話
讓我一直在想以前的自己讓
我知道以前的自己的是那麼的傻

終于
明白了在愛情中沒有誰會愛誰
只有誰依賴誰
以前我總是說你是我的全部

現在
我覺得錯了

以前
那是我太過依賴你了
沒有你
我會不行

現在
我認為
過去早就離我很遠很遠了
我不能一直都生活在過去
不能一直都活在你的影子裏

現在
請你一定要記住
那時候的我
對你的愛是百分百的全真心
可是你放棄了我

那現在
我就該收回我對你的真心了
因為你一腳把我踢開了
把我踢的好遠好遠
永遠回不來了

記得一次
我用他的手機(你不知道是我)和你聊天
你說“我好像就從來沒有喜歡過他”
當時我真的心好疼

我真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耍我一年半
為什麼要在那份信中寫你喜歡我
讓我欣喜若狂
是不是覺得耍我狠好玩

好了
這不能怪你
這都是我自己的錯
錯在我太喜歡你了
什麼都信任你
對你沒有任何懷疑

不過
做為一個男人的我
我不會像女的一樣小心眼
我會祝福你
還有你一定要比我快樂

因為
你是我第一個真心喜歡的人

雖然
你不喜歡我
這不是我能改變的

還記得
我對你說的話嗎

如果
我不再喜歡你了
我會把以前給我的東西都還給你

還有
就是把我的MSN密碼改了

因為
這些值得紀念的東西和事物都會讓我更傷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