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曾經の愛是虛偽の愛

來到這個虛偽的世界
一切都好像是虛偽的
曾經我以為自己會快樂 會幸福
是你想要的我無法給予

想過要放棄
又不忍心忘記

從此就活在了這個虛偽的世界
說的自己不想說的話

或許你看到我臉上的笑容是多麼開心
是你卻看不到我早已破碎的心在流淚

虛偽是為你
因為不想傷害你
不想跟你吵也不想跟你鬧

或許我們的愛已經到了盡頭
既然不愛為何又不放手
又有誰知道活的這麼虛偽

好累 好累...
不管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不管明天我在何方
不管你以後會怎麼樣
你是我曾經唯一愛過的人
也是我愛錯了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