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離開你 我很好

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我站在橋上慌張的尋找著你那熟悉的影子,看到你的那一刹那心裏的那種踏實是任何人都給不了的,就這樣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聊天,笑…也是就這樣我又一次與幸福擦肩而過,我不想霸著那過去的回憶生活,其實每個人都一樣,都會有一段讓自己刻骨銘心撕心裂肺的愛,這真的讓人很傷感,也許不是走不出過去的陰影,而是自己根本不想出來,在那曾經的一段時間裏,我也那麼的痛那麼的傷,以為自己早就放下了,可是見到他時,心裏的傷口仿佛又被揭開……

我從來都沒有告訴過你這個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不要用任何借口把我推向你的心門之外,某些原因,你不明白我不坦白,就這樣遇見了,你笑了,我愛了,我來了,即使現在我們成了陌生人,並沒有任何原因,只是你一直逃避一直不明白,我累了,所以我離開了。你從來都沒有抓住過我,但是你卻無數次的讓我感到你突然放手的失望,偶爾不經意的想起以前的事情,還是會牽掛你,還是會惦念你,但是我必須放開了,你退了,我累了,你走了,我傷了,你轉身,我揮手,就這樣,放手了!

我不想一錯再錯,不想揭開已經愈合的傷口,所以如果還愛我就不要傷害我,我不能像現在這樣一直守著一個無期的等待,我知道你的擔心,知道你的在乎,不管這些是不是你推開我的借口,就算是,我也選擇相信,因為從一開始到現在,你說的每句話我都相信,不管對錯我都會去做,如果讓我重新選擇一次,我不會這樣了,因為我對你的好,讓我受了我無法接受的傷,我把我所有的自私都給了你,你卻無形的把我傷的體無完膚,我不怪你,因為我喜歡你!

我再也不想傻傻的等在那裏,只是為了和你說幾句話,只是為了見你一面,我再也不想讓淚無數次的打濕我的枕頭,不想捂著心口聽你說你要給我找個嫂子,我再也不想去關注你的任何消息,不再想是我真的不好還是你在逃避,不再看以前的照片回憶,不再反複的看著你少的可憐的短信,再也不需要聊天時的小心翼翼,再也不在乎你是不是會想我,這一切不重要了,因為這次我要徹底的離開有你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