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願意承受一切痛苦 只要你幸福

如果我的離開能夠換取你的幸福
我願意承受所有悲痛
只要你心裏能夠明白
我永遠愛的都是你

房子裏迷迷緩緩
每個角落裏都充滿那段離去的悲傷和黑暗

摸不著
看不到
摸不到鎖的開口
看不到一絲藍天的余光

每天都把自己關在這墮落
黑暗的房子裏
用被子把自己蓋得實實的

整天發著呆
想著外面那快樂還是悲傷的你

整天發著呆
想著會有哪天有人會代替我更好地去呵護你

整天發著呆
在忘記你之前
好好地去想想你

一閉上眼
你離去的痕跡就出現于眼前
每次傻傻地在找尋著那熟悉的身影

如果說分開都是絕情
那麼我和你算不算

腦子裏總是回映那一面面過去的畫面
那和你在樓頂仰望著夜空
那在你面前宣告會愛你一輩子
那向我抱過來抬頭擁吻

怎麼隱瞞我的悲傷
你給我的一切我都遺忘了

但我還是舍不得在情人節你送我的那件親手織成的毛衣
我明白你很愛我
我更明白我永遠都愛的是你
但我永遠都不能給你幸福
只有默默地離開你

在那件遺忘不了的毛衣裏埋葬了你我曾經都擁有的一切
每次看著那詼諧的毛衣
每次都勾起那段不該玩的游戲
每次都刺痛著心髒
每次都擋不住淚水的滑落

天暗暗的
雨落下來了
望著白茫茫的天
再也忍不住跑到樓頂
任由雨絲拍打著自己
找到陌生的角落
輕輕的坐了下來

總是禁不住回過頭去看著門口
多希望你能夠出現

可是右手邊的你不會再來了吧
寂寞你能不能告訴我
還能不能喚醒腦子裏的回憶

你告訴我她會找到一個比我更愛護她的人
你告訴我她會很快樂

我不敢再去回憶
每次越是認真心就會越疼痛
時間加深了我對你的思念
看著那虛幻的毛衣
在空中翻旋了幾圈

回憶隔不斷
忘不了我愛的你
我知道我還愛著你
只是我永遠都不能給你幸福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只有把所有痛苦壓給自己

我只有偽裝著自己
對你狠心
對你絕情
只有這樣才能讓你走向你要擁有的幸福

雨越來越大了
還記得當時我在你面前說過會愛你一輩子

對不起
我太懦弱了
曾對你許下的一切承諾都沒有去實現

可是親愛的你不用害怕
我依舊會像天使一樣在你身旁默默地守護你

張開雙眼望著天空
你的笑容不斷出現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我愛的永遠都是你
或許我永遠都只是對著對白
或許我永遠對著對你的傷害
或許我能找到快樂的是那遺留下來的相冊

風輕輕的吹落那顆淡淡的淚水
哭過卻無法感動結果
那滴淚是我為你流下的

親愛的
忘記對我所有的期待
去尋找那真真屬于你的幸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