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其實我早就應該安靜の離開

愛情就像火焰它可以溫暖你那冰冷的心
也可以燒的你體無完膚
也許是經曆了太多的紛紛擾擾才會感悟出一些真諦

曾幾時自己都未想過要涉足這個庭院深深深幾許的領域
可是在某年某月某日的某時刻踏上上了它的末班車
自己真的很是溫存
很是激動

在這個過程中
自己從開始的溫存到後來的跌跌撞撞
不知道經曆了什麼事情
我發現自己輸的一塌糊塗
甚至有些疲憊
盡管我從未讓自己做過什麼

在這末班車上我經曆了幸福以及些許的優越感
可卻也嘗盡了人間的心痛
自己一直默默的走著
可卻不曾想到列車也有到終點的時候

也許吧
真如列車的走走停停
我們分分和和
和和分分
也正暗示著終究要有事情發生
這趟末班車做的我心很是疲憊
很是無奈


以前總感覺自己是個還算很乖的孩子
是個還算好些的孩子
可自己終究發現自己也是一個混蛋
和別的有些人沒有什麼區別
于是便開始痛恨自己
痛恨自己的一切

也許
愛情對于一個窮人的孩子就是一場奢侈的游戲
現在我不想說太多
不論怨或緣
莫說蝴蝶夢
還你此生此世
今生今世

而今天才明白
世上是尋不到一種輕若鴻羽
蹁躚如飛絮的瀟灑生活
每一種生活都是無奈的浮沉
愛情亦是如此已

言未盡
意亦未休

不想說了
就這樣再見了吧

 是的
當一切走向盡頭時
只能讓它淡淡的來
淡淡的去

不說再見
不說從前
不說永遠

最後自己要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了
自己不能再一塌糊塗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