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也會累の 你知道不知道

你累了 
他們說是我讓你覺得累了 
真的是這樣麼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樣說 
或許真如他們所說的吧 
是我讓你覺得累了 
但是我實在是不知道還能怎麼做了

你說你要自由
我從來沒有幹涉過你

你說你要信任
我一直很相信你

你說你要時間
我從來沒催過你

你說你要承諾
從來不許諾過別人的我為你承諾了

你說你要的我樣樣都努力滿足你
我一直以為我們會很好地保持下去的

沒想到
我還沒來得及享受我們的幸福時
你突然說出了分手
無奈我從天堂跌入地獄
我想要你給我個合適的理由

你卻連解釋都懶得解釋
難道我真的這麼失敗麼

難道我就真的這麼不值得你為我找個理由麼
我沒說什麼
其實我不該挽留的

可是
真的是放不下
無能的我還是挽留了
你的態度卻是那麼冷淡
省略號是什麼意思

你答應我不離開我麼 
還是你連話都不想跟我說了
我傻傻の站在原地等你
你來沒來我卻一無所知

或許
你來過了
但又悄悄地走了
是我太認真了沒感覺到 

其實你根本就沒愛過
說愛了
只是為了敷衍

寶貝
請容許我這樣叫你
你說你一直愛著我從來不曾改變
這點又能拿什麼證明呢
你一直要的東西我從來沒向你要過
難道這樣就代表我真的不需要麼

不是的 
我沒要過時因為我不想給你太多的負擔
是因為我傻傻の以為你一直以來是深愛我的
所以這些即使我不說你也會給我

我太天真了
真的是我太天真了 
總以為掏出心來對別人就能換回一顆心
直到自己傷痕累累了才發現
適當の給自己留點空間才是最好的選擇

不過一切都太晚了
我深深愛了

你卻說太累了 
悄悄離開了 留我一個人在原地獨徘徊
早知道只是一場戲
為什麼當初不告訴我你累了 
需要時間呢 

為什麼要等我深愛你時才不聲不響の離開呢
我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現在
不僅僅是你累了
感情這場馬拉松賽
我也累了 
不只是累了 
我也傷了我無力再繼續前進了

累了
傷了
我一個人狼狽の在這停留了
不恨你的離去
唯恨自己的不會防備

一輩子
究竟有多遠

在我看來
只是一瞬間了
眼睛一閉

過去了 
眼睛一閉
我給你的那個一輩子的諾言也就煙消雲散了

無所謂了
反正你又不曾在意那個諾言

別說我敷衍你
你沒資格

累了就走吧
不只是你會累
我也是人
我也會累
我也需要時間休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