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天堂 好嗎 Alviss Kong





你知道吗
你走的那天
多少人都在为你哭泣
多少人都在怀疑
他们怀疑你走的消息是假的
可是
怎么会呢
怎么会是假的呢
你是真的走了

你走的时候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呢
难过
不舍
还是痛苦

你肯定都有吧
你难过的是什么呢
应该是放不下她吧
可是我们都觉得你已经是最好的了

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強逼自己呢
我知道
因為你對每段感情都很認真
但是
即使你被拋棄了 還有更多更好の女生丫

那天
天空飘着下雨
所有喜欢你的人都沉默了
因为他们在看着你
看着你面无表情的脸
看着你永远都是这个表情的脸
你呢
你的心里在想什么呢
你是不是跟我们一样很舍不得呢
全部人都在为你哭泣
你真的很舍不得吧

我知道
你是真的舍不得
但是没有办法啊
你要到另外一个地方去做你的天使
你要到另外一个地方去帮助别人

你慢慢的在通往天堂的路上走着
你刚刚洒下的泪水都淋在每一个喜欢你的人的身上
你现在在笑吗

你觉得自己终于解脱了
可是你不知道吗
我们只是伤心 心痛
我们只是太想你

你在天堂好吗
那里是否有你喜歡の對象

你还好吗
在天堂
我希望你在天堂很好很好
至少你要在天堂比在地上更好
那样我们才会放心啊

只是
放心过后任然是心痛

原創:◎1991-2010 無心の惡魔 版权所有◎ 

12 則留言:

  1. 不要在说了。。。。让他好走吧。。。。。。

    回覆刪除
  2. 再见大帅哥..T___T

    回覆刪除
  3. 希望你在天堂会安息~

    回覆刪除
  4. 一路走好 下一世 要做个潇洒的男生

    回覆刪除
  5. 讓我們都很心疼...你看見了嗎?安息吧

    回覆刪除
  6. 我不认识你,但我为你哭了,你让我知道世上有那么好的男生,在天堂的你好吗,一定很好吧,安息吧。。。。

    回覆刪除
  7. 好心疼。。。你能感觉吗?

    回覆刪除
  8. 下一世不要酱了,知道吗????。。。
    安息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