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越愛越難過



緣盡
緣散
緣無期

傷心
痛心
永無息

思念
成疾
永分離

睜眼
閉眼
淚已稀

淡了
散了
不多一點就夠了

睡了
呼呼中
懂了是的

也許是前世的因
也許是來世的緣
錯在今生相見
圖增一段無果的苦難

待世事化雲煙
待滄海變桑田
在躊確這段情緣

總有某個時刻
會承認在逃避

總有某個時刻
會承認在想念

總有某個時刻
會承認那些不聞不問
等待堅強 微笑
都只是隱藏的武器

有的時候
很愛一個人
其實只是自己一個人的事
像一出獨角戲

到最後
最感動的人
不過是自己

可是
有什麼關系
不是自己所選的嗎

選了
再苦再累再痛
有何資格說後悔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
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
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
于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
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
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
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
你怎麼還是聽不懂

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
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為什麼我們不能好好的
為什麼我們不能愉快的
為什麼我們不能幸福的

這樣我就可以在有限的時間裏
留給所謂【記憶】的東西
全部都是美好和溫暖了
因為我們是與“永恒”這種詞匯無關的
因為我們不能有恃無恐的
因為我與你就像是世界上所有的人與人的相逢和離別
在彼此的生命中是那麼微小的一瞬間

這樣我們在往後沒有彼此的無限時光中
溫暖的記憶總是忘懷的十分迅速
為了那個時候
才用現在的傷痛和深刻來記取吧

這樣想來也不覺得那麼那些日子
那些有俏皮陽光和你明媚笑容的日子
那些被你看穿和疼愛的日子 
那些堅定的認為們會一直在一起的日子 
原來我已經離開它們很久很久了
遺憾了呢

是我的終究是我的
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 
你始終不愛我
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

注定
注定只是注定
不管我怎麼跨越 
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 
你還是會離開我的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好想好想見你

多麽痛 
多麽的難過
 
別越愛越難過 
然後連話都不說

繼續沉默
連朋友都沒的作 

為了什麽
然後跟別人說你其實還是愛我 

就算了吧
壞人我來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