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個人の傷痛

眼淚在沒有我的
允許前就這樣默默地滑落

是什麼
躲在我的心裏蠱惑著
我的思想
我的意志
我的情感

為什麼
伴著你的不是我溫婉的微笑
不是我想你的日與夜

就算她有多麼的優秀
她給過你想要的溫存
她盡心撫慰過受傷的你
或是她和你有過一夜廝守纏綿
哪又如何

最終
她還不是傷透了你的心

好吧
就這樣好了
你的生命裏只有她一個人的記憶
我想我早該擦幹眼淚退到角落
可我還是如此失魂落魄

我對著鏡子裏萎靡的臉龐說
游戲永遠都不會是真的
醒醒吧
愛就得愛得灑脫

才明白
愛是兩個人的事
而傷痛卻是一個人的

既然這樣
我為什麼要一個人哭
如此疼徹心扉的哭
誰又會在乎

有誰會懂得我的不舍
又有誰會明白我的無助
誰又會刨開我的心
告訴你我有多麼的愛你

如你所說
愛你的我能給你什麼

沒有結果還要掙紮著
還要抱著記憶鎖在塵封的角落

撕心裂肺的痛
雙眸流著苦澀的淚還在做著想你愛你擁有你的美夢

沒有結果
怎麼還期待承諾

沒有結果
怎麼還不埋葬承諾
我到底還想奢求什麼

好難過
忍住吧
就這樣收起對你的愛
強笑著祝福你和她
就算祝福你和她需要更多的淚
我也不會再讓你知道為你我又躲在角落裏忘乎所以地哭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