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們沒有在一起

寶貝:

和你的相知讓我徹底亂了陣腳。我無可救藥的享受這被人理解的感動,體味著從未有過的幸福感。如你所說,只有彼此能讀懂對方。我認識你是完全出于安慰你,想把你從執著的傷痛中帶出來,可是我根本就不是救世主,我自己的根不夠穩。你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女孩子,一下子就喚醒了我很多的細胞。我開始就估計到了是個沒有結果的認知,可還是無厘頭的把你帶到如此黑暗的地方——非我本意

現在說什麼都好像是在解釋,在逃避,在推卸責任。可我不想騙你,痛也痛的明白,盡管每次談到這個話題,我們都有點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當我看到你對我無盡的寬容和理解,我真的非常難過。“我追求愛情,你追求自由。我可以做的只是放開你的手,讓你尋找真正的自由。如果我犧牲的愛情可以成全你對自由的追逐,那也是值得的。不聯系不代表不關心,分開不代表不愛,我無法相信簡單的幸福,總是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悲傷的眼淚。”我非常肯定你執著的愛,而我自己卻已經殘缺不全

我多次努力的想改變這種局面,可我發現自己根本就沒那個能力,即使離開她,我也無法說服自己;我努力的靠近你,確發現自己的心已經無力。我想放手才發現再也找不到一個可以有如此多相似想法,如此多相似愛好,如此相互理解的人了,我其實很少為自己做過的事情後悔,可是這個我真的很後悔這樣對你。我得不到完整的愛了,進退維谷。這我也不怕,因為我想不明白的未來我就不去想,時間能解決很多問題

可當我聽到你說“要麼在一起,要麼陌生人”的時候,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不流淚不代表不傷心,有笑容不代表是幸福。我不想欺騙自己,我根本就無法把你清楚的忘掉。我知道這是你在幫我做決定,我不能一直霸占著你,面對分離。我也知道你是為我好,不希望我在這樣的愛情和婚姻觀中折磨糾結

我是一個自私的人,很自私。我是一個活在理想中的人,很虛幻。我是一個很在乎心境的人,很唯心。你是一個很有情趣的女孩,一個很知足常樂的女孩,一個很有品位的女人。真誠,率真,單純。盡管我經常說你傻瓜,擔心你照顧不了自己,要你注意很多世俗的眼光,其實我也把你的自由限制了。改變你不是我本意

其實和你在一起真的很無憂無慮,可以無限的想象。從沒有如此默契,有如此多共同愛好的人。我們的jeep,我們喜歡的跑車,我們喜歡的音樂,我們愛的電影。其實你的很多想法都讓我很激動,我沒有流露,可我真的在心靈深處有過千百次的契合。

我能深深的感覺到我每周回家時你的痛苦。我也想像純淨的情侶一樣帶你去想去的地方,我們有太多共同的理想。可一回到現實,我就覺得俗不可耐,大家以為我是個瘋子。所以我躲在你的感情裏撒了很久的嬌。

我一般不想和別人流露自己的內心,浪費時間,可和你啰嗦了很久很久也沒覺得夠。要走了,我自己也是手忙腳亂,我不知道去何方,我更不知道把你放在那裏。想了很久,才寫信給你,可還是無法理順我的思維,也許什麼都不想才是放下。我覺得婚姻遠沒有愛情來的浪漫,可愛情沒有婚姻就不完滿。我不知道你能不能非常冷靜的面對我真實的感受。

別說我不愛你,別說我不在乎你,別說……這樣只是為了讓對方難過。大家都知道彼此在對方心中的地位。不同的是你很徹底,而我無法完整的面對。我只要還活在地球上,我都會把你當成知己,也許只有這樣才會讓我自己安心,滿足我自私的想法。我無法想象“離開”你的孤獨,不管你怎麼對我,不管你怎麼恨我,不管你怎麼責怪我,我都不在乎。如果你覺得我影響你的生活,我會選擇隱藏,如果你真的決定離開我,我用時間等你這個知己。等到我們有機會一起去旅游,一起去聽歌,一起看電影,一起唱“我們沒有在一起”。我的愛情已經枯萎。而我們的生活還得繼續。算是我許下的第一句承諾吧!---永遠,不以你的決定轉移。

我相信我們有能力面對心中的傷痕,我相信你也能勇敢的面對我暫時的傷害。因為我覺得你變了很多,雖然你說:你不會為我改變什麼,愛你就要接受你!但你還是變了,你真的很努力。
未來還很漫長,我珍藏著你的愛和理解。勇敢的去面對未知的未來。我沒有離開你,離開的只是我殼---世俗的軀體。我無法靠近你,靠近你就汙染了那麼深,那麼深的理解。“知己”是我最能描述你的詞語了,這個“知己”不是大家常說的知己,這個“知己”不是“情人”,這個“知己”沒有承諾,這個“知己”無牽無掛卻又刻骨銘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