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松開手就是另一個世界

我問
怎樣才能讓一個人知道你在想他

你說
心裏不停地默念他的名字 
他就能感受到

可我一直在心底重複著你的名字
你卻一直沒有音信

也許
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問
當你在等一個人的短信時
你是會調成靜音模式還是戶外模式

你說
靜音
這樣
發現短信來到的時候就會充滿驚喜

于是我調了靜音
于是我馬上就後悔
我一直在看手機
我覺得自己有些強迫症了
每一次屏幕亮起的瞬間
我的一顆心就也跟著亮了起來
這感覺那樣美好 那樣心碎   
也許
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問
你忙嗎
在幹嘛
吃了嗎

你一一回答
不忙
看書
沒吃

可我卻發現自己笨笨地不知該再說些什麼
再說什麼都是多余
再說什麼都只會讓人厭煩

你生活在一個可以沒有我的世界
我居住在一個只有你的天空

所以
我注定是個失敗的人

可是
為什麼聰明的你不能幫我想一想
我還可以和你說什麼
我還能為你做什麼

可是
為什麼不忙的你不能試著回一些疑問句
讓我們的對話更長

可是
為什麼你從沒有這樣的時候
這樣想念著我
想念著一個一直在等你的人

也許
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什麼也沒問出口
可這不代表我的草稿箱裏什麼都沒有

我一直在寫
一直在刪
一直在改

偶爾一兩條
又會在發出之前的最後一秒被轉入草稿箱

可縱使是這樣的嚴格篩選
我還是不知不覺攢下了許多草稿
那許許多多的字裏行間
其實只有三個字
我想你

但你卻問
還說我沒有發
你不是一樣沒有音信

我說
因為害怕打擾到你

其實
我只是想等你主動發一次
讓我相信

其實
你也很想念我
但事實卻讓我始終相信

也許
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再掛msn
我總喜歡只打開你的分組

每一次
都能輕而易舉看到你

每一次咚咚的敲門聲後
我就會看看你
可你一直黑著一張臭臉
好像在生我的氣

偶爾亮起來都不會動一動
總要我先向你問好

你怎麼總是這麼大的架子
這麼大的譜
這麼大的把握我一定會問好

你總是【馬上就要下了】
【你也快點下吧】
【我們都早點下吧】
我們又不是母雞
為什麼總趕著投胎一樣要下啊

我等了那麼久才等來你的一句話
根本還沒把本兒說回來你就要下了

也許
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不停揣測你心裏
可曾有我的姓名

才發現
原來
你真的不知道我在等你

隨著年齡的增長經過太多事情之後
我有了種物極必反的感覺
越是在喧囂中
我就越感到孤獨
後來就很不喜歡熱鬧的場面

舉杯一飲而盡
強顏歡笑的背後其實是一顆孤寂的心

你發現了嗎
愛情在一開始的時候
總是那麼的甜蜜

或許因為你會感覺到多一個人陪
多了一個人幫你分擔

從此就不再孤單 落寞
因為有一個人在
想著你
戀著你
盼著你
 隨著雙方彼此認識的加深
似乎什麼問題都出現了
你開始覺得煩 累 
甚至想要逃避

到最後發現無論哪一種愛
一旦遭遇生活的真相
總是會不堪一擊

慢慢的也明白了不是為了愛
就可以為所欲為

也不是堅持了最後就可以終成眷屬
更不是分開了都可以義無返顧的

有的東西曾經讓你
哭過笑過
幸福過悲傷過
因此才覺得它的珍貴

因此有的人說既然愛了
就別放手

其實你豈不知或許松開手
就是另一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