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感情の戲 不是演技

看到你幸福了
卻突然間有些莫名的憂傷
我知道還是我還是放不下你
都說失去了喜歡的人應該為他祝福
可是又有誰不知道那只是騙自己的借口

我極力讓自己不去想過去的是是非非
可還是忍不住會去想
想我孤苦伶仃的一個人走過的路程

我說不出自己是什麼感受
只是會傷心

我以為我會在無所謂的偽裝中放棄忘記
可回憶就像一把傷人的匕首
一點一點絞開我剛剛愈合的傷口
痛徹心扉傷的是自己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不在感情上顯得那麼無助
感情的戲不是演技的問題
可是用心去付出最後究竟收獲到了什麼
我付出過
也努力過
我不後悔了
這可以嗎
我不想玩這種騙人的鬼把戲

愛情就是一杯毒酒
讓人一飲而盡
然後無藥可救

我不說出來可並不代表我不去想
我表現得很坦然可並不意味著我沒有苦惱
我煩但我不想說出來

我不會再為愛傷心
即便是付出
我也會找一個真正懂愛的人
如果沒有
我甯願一直 一個人走下去

我不怕孤獨
我喜歡孤獨
孤獨的生活我可以領悟到更多的東西
現在的一切都還太早
擁有了失去了難受了快樂了
那就我一個人去面對苦
真的很苦很苦
但還是得好好的面對
逃避不了的是宿命

再見到我了
別訴說我的無情冷漠
你只需要知道
我很好很傲慢很自在很快樂
其它你看不到的
請不要執意去猜測
我不會再在你面前流露出我的卑微

別忘了
我永遠是那個的孤傲的公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