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誰在意我流下の眼淚

歲月流逝
像一陣風匆匆而過

有多少愛情的故事
留下憾人心肺的感動

誰的無悔
誰的眼淚
在愛恨交錯中不停的輪回
只為了尋找那傳說的幸福

美好的相聚
淒慘的分離
在千年輪回裏
被不停的演繹

煙花易冷
一切終究是夢

多少嫵媚
多少風流藏在心中
只為追尋那被神話了的愛戀

花開花落
春去秋來
緣盡緣散
我的心早已疲憊不勘
受盡了折磨
裝滿了辛酸
我怕我等不到你來的那一天

又是鮮花盛開的季節
誰能看見我心裏的痛
誰能明白我深夜流下的淚

閉上眼
我苦苦尋覓
聞不到梅花開時的香味
原來還沒有有到雪兒滿天飛的季節

曾經的梅花
已經枯萎
誰還在意我流下的淚

逝去的愛已讓我心碎
我的心已慢慢的化成紛飛的雪
墜落在這被你遺棄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