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天國 離我不遠

有誰能夠告訴我
愛的天國多遠

我一直都在等待我的幸福
在每次孤獨的時候
我總是幻想著幸福來臨時的姿態
嘴角蕩出淺淺的幸福的微笑
抬頭看看天
相信幸福就在身邊

我沒有放棄過
也沒有退縮過
雖然你給的【愛】已不再
我仍在等待

無論我在哪裏
也許都只是離你一個轉身的距離
我一直都在你身前
你影裏
即使你在身邊
我依然會想你

我渴望自己有一天變成一只美麗的蝴蝶
可以在空中自由地飛翔
飛到你的窗前
停靠在你的指尖
靜靜地看著你
認真地記住你的每一分美
不安的心也唯有看到你的微笑才能平靜

找尋著屬于自己的明天
不知是在現實還是在夢裏
牽著你的手
一起奔跑
帶著微笑走進了天堂

原來我的心早已迷失
畫面仿佛永遠都定格在你離去的那個瞬間
而畫面中只看到你的背影
你無情的推開了我的懷抱
我們的快樂就這樣被你推翻
我心痛得碎了
淚水再也無法替代悲傷

為什麼故事總發生在轉角
離別就是故事的結局
而這一次留給我的卻只有回憶

街角的背後總是有無數個黑暗的角落
當我聽見那熟悉的哭泣聲音時
停下了腳步
抬頭看看天
不是藍色的
而是寂寞的顏色

原來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一個人的路還是一個人在走
我只是一個孤獨的孩子

在我想你的時候
才明白孤獨是什麼

我收起了笑容
就在那瞬間
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愛情明明是兩顆心
一瞬間的綻放
會開多久

你走了
在我的心裏留下了一道看不見得傷口永
遠都在隱隱作痛

如果愛也可以放棄
為何祝福後
淚還是止不住要滑落

如果愛可以割舍
為何道別後
心還是會難過

也許是因為不甘心就這樣失去你
所以才會刻骨銘心的去思念和等待
記憶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染上了塵灰
就連飄落在地上的殘花也都不願就此化去

此時
天空又失去了所有顏色
難道一切又將重新上演

幻想的天國離我到底有多遠
無論故事的結局會如何
我只能用一生的生命去等待
等你愛我
等你帶我一起去【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