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心傷心 一定很痛

心傷了
就會變冷

冷了
就會變硬

變硬了
就不會為任何事情所感動

跨不過去的距離
撤不斷的思念
誰捅破了隔閡
誰掙脫了改變

默默無聞
不是代表著遙遙無期
既然是希望
又豈能眼睜睜的看它變成絕望

當我打翻了裝滿美好的水晶
淩亂的碎片撒了一地
我知道
我始終還是越不過去
你築起的那道高高的牆
一道小小的門敞開 又關上
再敞開 再關上 而這扇門
卻永遠沒有為我敞開的時候
這扇門就是你的心

而我
卻始終徘徊在你的門外
久久的都不肯離去

一滴一滴
蠻橫而不講理

未經允許
誰准許你進入我的心田
打濕我的領地
澆熄我愛情的聖火

磨滅希望
讓我墮入絕望之地

讓我再也找不到方向
再也找不回自己
你就是那肆虐的雨

我恨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為什麼會那麼好奇
在門縫裏偷偷的遙望你

那個時候
你是我心中的摯愛
莫名的激發起我的鬥志

我要得到你
努力很努力
換來的當然是勝利

後來呢
結果呢
竟然是無情的雨

這打擊
誰經受的起
誰讓你來過就走
你以為這是什麼地方
這是我的心
不是掛著免費旅游的景點

而你
更不是一位期待神奇的游客
你是主角
我人生的另一個主角
你明白嗎

都是人
何必傷人

都有心
何必拿心傷心

都脆弱
何不惺惺相惜

都難過
何不送我一場歡快的別離

最狠的人
不是動手打的你吐血的人
也不是罵的你狗血淋頭的人
更不是暗地裏算計你的人

而是
拿心傷害你的人

想想看
拿心傷心
那種感覺
是什麼樣的感覺

那是一種比死亡更可怕
比無語更無奈
比委屈更難受的感覺

而這種程度
像宇宙
再多的航天員
也揭不開它那神秘的面紗

不是嗎
即使你再懂得保護自己
你能防住晴天霹靂嗎

答案是不能
因為你毫無預感
來不及防備

如果
請深愛

若不愛
請及早放開

因為要知道
心傷心
一定很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