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某人 不要忘記我愛過你

致 那人

你知道嗎
曾經的我嫉恨著每一對情侶
我的生活中葉不存在【真正的感情】這幾個字眼

每天唯一能做的就是看著窗外的人群發呆
那些雙雙對對的他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那笑是那樣的從容
但在我看來
卻是刺眼

直到那虛偽的感情被歲月擠得四處奔湧時
我驚異的發現
自己的生活中還有一個人值得我去留守

那個人是夜空中永遠的風景
雖然夜是短暫的
但時間並不能帶走一切
留下的便是無盡的回味

可是直到現在
我依舊在等待
等待他真正屬于我的那一天
等待他的笑容只為我存守的那一天
等待他真真切切愛我的那一天

這輩子
我們不可能了
就讓它去吧

若有來世的話
我甯願做天空中的一顆星星
一顆會自己發光的星星
去守護著那個人

那時
他會自豪的站在眾多【弟兄】面前驕傲的說
看 那顆會自己發光的星星將會永遠守護著我 不再離開

到那時
我會看到整個世界都在微笑
連睡夢中的我也笑了

而這一切
你會懂嗎

曾經愛過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