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無法面對の未來 惟有選擇逃離

我永遠都不會知道幸福與悲傷的區別

很久以前
幼稚且快樂的時候向往著悲傷

很久以後
悲傷著
沉浸其中無法自拔

現在逐漸明白
生命就像爬山
無論是誰
總會有下山的時候
不同的是
有的人會站在山頂細細品味成功的美麗
而有的人直到走了下坡路才會發現自己也曾經路過山頂

關于人性
若你想讀懂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這才是最根本的出發點
就像是我的悲傷幸福
你不站在我的立場永遠都不會明白
沒人理解的確最可悲
可惜的是永遠都不會有人能真正理解你
而且你也不要妄想用自己有限的思想去感悟別人無限的內心

很簡單
就像兩個交叉的圓
有交點但永遠都不會重合

幸福和悲傷永遠都是糾結的
就像現實總是背棄理想
夢裏的微笑總是拒絕思念的曖昧

明天的太陽早上會溫暖隔夜的心
中午會刺痛單純的眼睛
晚上又會極力的渲染著落寞
一切的一切總是有跡可循

我總是會時不時的仰望天空
或許是一種病態的習慣
又或許只是一種讓人瘋狂的期待
期待著並不純潔的天空能給我一個在這瑣碎的人世間掙紮的理由

我唾棄著這個破敗不堪的世俗同時又努力的讓自己融入其中
活著就應該給自己一個呼吸的理由

為了一些虛無縹緲的東西
將自己固定在睜眼閉眼的狀態
徘徊在那些所謂的聖人規定的條條框框當中

死亡其實並不可怕
可以不用面對那永無止境的永遠都不能沖破的一線的生活
可以忘記所有東西
忘記那些無時不刻都在緊緊撕扯著靈魂的人和事
忘記呼吸
忘記微笑
忘記高傲和卑微

落淚的臉龐
哭出誰的蒼白
躲不掉的孤單

因為愛
悸動心弦
放不下的關懷
是狠不下心的失敗
無法掙脫的未來
還有多少寂寞在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