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嗎
如果有
他會為了你折斷雙翅
留在人間保護你嗎

常常幻想與你幸福相擁時
那柔軟細膩的心思
將那相思渲染成一片模糊
窗邊停駐的蝴蝶早已忘記如何飛舞
原來是你忘了回憶
我忘了忘記

愛你
總是從不在意那全部的付出
能否換回一次溫存的相偎

蔚藍的天空
我是那一朵雲兒的孤獨的慘白

幽暗的午夜
我是那一串鈴兒的絕望與頹廢

屬于我們的時光
正在不斷地倒退

已經遺失了多少春天
錯過了多少風景
又錯過了多少美好
一切都不重要
因為一個孤獨的人
即使在絢麗的季節
世界也是灰色的

愛上你的那一瞬間
我終于明白了什麼是孤單

你就這樣突然闖入了我的世界
把我的世界一切都改變

我心甘情願為了你告別了從前
是你笑著臉
溫暖了我最寒冷的季節
把陽光送到我的心裏面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心裏布滿鮮花與芬芳
感受著從未有過的快樂與幸福

可是就在你離去之後
一切都灰飛煙滅

有些人
以為可以見到的

有些事
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

然後
就在你轉身的那一刹那

有些人
就再也見不到了

有些事
也就不能再繼續了

情話若只是偶爾兌現的謊言
我甯願選擇沉默來表白

仰望著天空
我究竟失去了什麼
我承諾過什麼
而你答應過我什麼
還記得什麼
在我轉身前
你看不到我流淚的樣子

你走之後
面對這一場空曠
我的手在一次次幻想中打轉
試圖挽留些什麼
只是徒勞

為了愛你
我學會了笑對悲傷

幸福的顏色到底是什
這一路走來
花謝花開
而我是否活在你心
像一朵半開的花兒

當愛情受到傷害時
眼淚代表了悲傷

當愛情隨風而逝時
眼淚代表了絕望

而當我們不再流淚時
是不是已經不再相信愛情

我笑著流淚
習慣了一個人
一個人開始新的一天
沒有確定
沒有無奈
因為沒了期待

愛也許只是人生中的一個片段
就像夢境一樣
幸福總是隕落在心碎之中
可是就算有一天注定你要離開我
我也會像曾經一樣那麼愛你
為你付出所有也願意

因為
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