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有來生 我們可以先預約嗎

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傾訴對你的感情
很可笑我竟然不知道該如何啟齒

我不想否認
我真的好愛你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好好愛你

讓你相信
你三十歲以後的人生可以很幸福

沒有爭吵
沒有猜忌
沒有顧慮
我們會有自己的孩子
愛情也可以變成很溫暖的現實

可惜
落花有意隨流水
流水無心戀落花

以後
我要帶著我們的回憶去孤單流浪了

我想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了
真愛只有一次而僅有的一次是交給了你
我現在真的懂了

如果上天讓我重新選擇的話
我甯可放棄自己的生命
也不願意放棄愛你

但是
我致死不渝的愛情卻只是自己
愛上你以後一廂情願的想法
我錯得離譜了

在別人眼中
或許這本是場鬧劇
沒有人顧及體會我的認真和執著

我一相情願的以為我們會有未來
卻忘記了自己的曾經
是那麼的可笑

你在你們之間全然忘記了身後的我
當我把所有溫暖都給你的時候
我已經不是我自己了

我願意把我所有的快樂都給你
你知道嗎
你的快樂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想起初次接觸時
沒有壓力的互相傾訴彼此之間的身邊事
每次都會很開心很快樂

那時也只是普通的朋友
真懷念那時候呢

只是現在卻感覺有壓力了
我不知道是我的無知還是你的有意
我們之間少了好多的話題

每次想跟你訴說內心的疑惑
都會沒有勇氣
因為害怕你生氣
害怕你難過

所以只有沉默
沉默的注視著你
跟著你的心情轉換
其實我知道我們之間不會有未來

因為沒有人會要我
以前我就說過我只是一個悲劇
雖然你說不介意

可是心的陰影是永遠也無法抹掉
更何況現在我選擇了放棄
是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堅持下去

因為你愛的人不是我
我何必夾在中間當你的絆腳石呢

我不想向你抱怨
也不想去博取絲毫同情
畢竟憐憫代表不了愛

所以我從來沒有向你追究過什麼
索取過什麼

只要看見你釋懷的笑
我就覺得我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每次想起你曾經的擁抱
想起你對我說過的話
想起你手心的溫暖
想起你深深的吻
都會讓我的心痛到窒息

我甚至抱著卑微的願望
只要能一直看著你就好

其實我心裏很清楚
我不過是你寂寞空虛時的消遣
你最多把我當成朋友

可是我卻一直不願意接受這樣的事實
它太過殘酷
想起第一次見面時在江邊從頭走到尾
想起你送我的玫瑰
想起你對我說過的話
想起以前的每一個細節
都會讓我疼到無法呼吸

有時候我情願抱著自欺欺人的態度糊塗下去
也不願意去面對

這麼久的掙紮已經讓我心力交瘁
遍體鱗傷
我站在這熟悉卻又陌生的城市揮灑著我如歌的青春

曾試想著沒有你的世界我會怎麼樣
可是讓我糾結的是
當想到沒有你的世界時連空氣也變得稀薄

沒有你
思維也會停止多余的思考
因為裝的都是你
你的縮影在腦海裏來回的徘徊

沒有你
喉嚨哽咽的就快停止生命一樣
讓我覺得呼吸都是多余的

當唇邊的微笑漸漸苦澀
天空中飄蕩著我無主的孤魂
我投入人群以孤獨
人群報以我冷漠

繁華的都市燈紅酒綠
也掩蓋不了我心中的疼

我知道在這種愛情中不應有恨
但我開始有點恨我自己了

我恨自己
為什麼這麼輕易的愛上你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明知道不可能
卻還是渴望愛情的澆灌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不堅持自己的原則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敏感的察覺你愛的人不在身邊

我恨我自己
當初為什麼從那個魔窟裏出來了再鑽進這個籠子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走到河邊了要跟你打個電話告別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要遺留在這世界的一個角落裏

我恨我自己
沒有勇氣到達靈魂的彼岸

我恨我自己
無知與愚蠢讓你陷進兩難的選擇

我恨我自己
明知道愛情是個陷阱
卻還是好奇的要試試

我真的好傻
對嗎

放眼望去
城市街角依舊如此的嫵媚迷人

一低頭
淚輕滑過
我知道自己爬上了愛情的頂端
但卻發現架錯了梯子
害我進退兩難

愛上你真是我的錯
曾想過錯也要繼續
因為我的愛已無法收回了

我不知道天有多荒
地有多老
也從來沒認真想過
我不敢去想
也沒辦法去想

一天一天的走過來
天還是原來的天
城市還是原來的城市
我們已不再是我們

所以
我想到逃離了
想到放棄了

因為你跟她還相互的愛著對
因為你放不下她
因為我與她不同

因為或許你也知道我們沒有未來沒有結果
只是已經走到一起了
不忍心讓我傷心
所以一直沉默
對嗎

當我說要離開的時候
你是不是也有一絲不舍呢

我一直深深相信
我們相處的這段日子
你是愛我的
哪怕只是短暫的一秒

親愛的
你也應該深深相信
我是在用我的生命來愛著你

為了你的幸福
我可以屬于我的快樂
被愛是最奢侈的幸福
你已經擁有了

所以我走了
你不要難舍
好嗎

認真的享受你以後的每一天
我會把所有的祝福都留給你

答應我
好好珍惜身邊你最想珍惜的人
人生短短幾十年
不要回頭看
因為看到的都是苦澀的畫面

能遇見一個相知相惜的人是多麼不容易
有多少人終此一生都不會擁有刻骨銘心的情感

至少
我們相遇過

至少
我很勇敢的努力愛過

至少
你給的愛讓我如此的刻骨銘心

我滿足了
從此也不會再奢求愛情的降臨
雖然結局不是很美麗
但我依然沒有絲毫後悔

因為你和你真心喜歡的人可以在一起
就是最好的結局
謝謝你讓我知道了愛的滋味
是什麼味道

有時候真想在你的面前用力哭
可是怕你難過
所以只有悄悄的哭
只有默默的輕拭眼角的淚

我知道至始至終都是我讓你進入兩難的選擇
所以真的很對不起

我會把我們這份刻骨的愛珍藏在心裏
不讓它溜走
雖然很愛忘事的我經常糊裏糊塗的忘掉一些事

但是與你相處的每一天每一秒我都會小心翼翼的收藏起來
不讓它漏掉
所有你對我的好都會銘記在心裏
或許以後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祈禱上天可以讓我不那麼輕易的模糊掉我們的回憶

我就很滿足了
我想這也是我此生最好的詮釋

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也只有跟你在一起的這一段日子裏是我此生最開心最快樂的時刻

我不願想起那些苦痛的回憶
可是美好的都會非常遺憾的化作成回憶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
就如上天賜給了我生命卻沒有賜給我幸運
唯一的恩賜就是你給的愛

有時候在想如果能早一點遇見你該多好
可惜的是只有這樣了
這樣的結局我真的不想要

但是我知道這是無法擺脫的宿命
因為我老天一開始就一直懲罰我
為何不在另外的領域來懲罰我

而非得讓我嘗盡人間酸甜苦辣的味道
我心好不甘
怨誰呢
只能怨自己得罪了上蒼
以後沒有你在身邊了
我不會再想傻得可以的事了

因為你讓我懂得了如何珍惜一個人
所以我會好好的走下去

看老天還要跟我開什麼樣的玩笑
不管開的玩笑多大
也不會阻礙我了
因為我試著無視它的存在

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以後我會在你的背後默默的祝福你快樂

你一定要快樂
一定開心
一定一定不要傷心
不要不快樂知道嗎

假設我們有來生
你會答應我先約好嗎

我知道這是個幼稚得可笑的問題
也還傻得可以
但是忍不住想要傻一次

我走了你要刪除我的一切
不要對我有一點回憶
也不要對我有點懷念
因為這樣對她不公平
她知道了會難過會傷心

而我不一樣
從此以後我就是自己的一個主角
雖然不知道會做什麼
但是不會再踏足愛情這個我無法駕馭的領域

所以留著我們的記憶
一個人的時候才
不會孤單
不會空虛
不會無聊
不會難過
不會不開心
不會害怕一個人的深夜
不會害怕睡不著
不會害怕一個人走在黑夜的街上
心也不會在冷冰冰了手亦然

我會永遠的保留
這份值得我珍藏的一段枯骨銘心的感覺

我不想說再見
因為怕再見到你我不知所措
所以成全你們我選擇了默默的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