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給我個機會 換我好好愛你一次

女孩又一次拒絕了男孩,也許這次男孩真的受傷了,一直沒有聯系過女孩。

七年之前他們相識,男孩發現他愛上女孩了,和女孩說了,男孩的直接把女孩嚇跑了,好久沒見到女孩,他們之間的距離僅僅只有一個拐角而已,男孩覺得距離好遠。男孩那知道女孩是開心,因為女孩也愛上男孩了,但是女孩拒絕了男孩,因為女孩明白他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他們不可能,男孩太優秀,幾乎是所有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女孩太平凡,太普通。他們就這樣錯過了……

在即將高考的時候女孩離開了,後來女孩落榜了,去了另一座學校複讀,在那遇到了一個朋友,女孩才知道男孩和這個女孩在一起了,女孩聽了很失落,但是她並沒有表現出來,她祝福了她,女孩明白他們很配,因為這個女孩很漂亮,而自己不過是個醜小鴨,女孩不是奢求什麼了,因為有了他的消息,女孩想這樣就夠了。男孩經常來看女朋友,而每次男孩回來,那女孩都會和女孩說,在女孩心裏就像他的女朋友在炫耀,女孩終于發火了,超他女朋友大吼:他來和我有什麼關系,以後你們的事不要在和我說。他女朋友那明白女孩心裏有多苦。後來女孩有了自己的另一半,高考完的暑假,男孩聯系上女孩了,他們聊了很多,很開心。

後來他們彼此上了大學,他們的關系一樣很好,男孩說女孩就是他的藍顏知己,女孩笑了。女孩想我多想做你的紅顏知己,但是女孩很明白他們在愛情的世界裏不是一國的。突然有一天男孩對女孩說:我要是現在追求你,你願意嗎?女孩看著短信愣了,男孩怎麼了,怎麼會說這樣的話,女孩知道自己有男朋友了,而男朋友對自己很好,女孩又一次拒絕了男孩,男孩什麼也沒說。男孩那知道女孩心裏更痛。

日子就這樣過著,七年之中男孩每次回來都來看女孩,知道女孩在外面上學吃不好,男孩給寄一箱箱好吃的,女孩感動了,可惜女孩身邊已有一個他,他對女孩一直很好,這麼多年都很好,女孩不想負了他,女孩對男孩的感動只能默默記在心裏。

七年女孩不曾主動聯系過男孩,有一天女孩去了男孩城市,女孩只是想去看看他,就突然很想,很想。男孩很開心,他們聊了好久,這是他們七年之中最痛快的一次聊天。女孩走了,男孩又一次表白了,女孩心動了,可是女孩想等男孩回來以後告訴他,她願意只想給他個驚喜,女孩告訴了父母,女孩的父母也同意了,女孩在自己父母把男孩誇得很好。女孩只想給自己一個機會,不想再錯過。

突然有一天男孩消失了,從女孩的世界消失了,女孩急了,給他發短信,打電話,通了……可惜男孩不接了,女孩想男孩可能真的要消失了,女孩怕了女孩拼命的給男孩發信心,男孩一直不回,女孩只想男孩告訴她是不是她惹他生氣了,為什麼突然不理他了,七年從來沒有過這樣,男孩說:沒,自己就想調整一下自己。女孩等。女孩等來的是男孩說: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前兩者即可拋,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想要的自由。這是男孩送給女孩的最後吧。女孩哭了……

女孩想和男孩說:
我想你,愛你,等你,可是結果只有我自己在哭泣。
我不怨你,有這樣的結局是自己造成的。
可是我還想給自己一次機會
你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嗎?
很想說可不可以跟從前一樣
可不可讓我在你身邊一輩子
可不可以永遠都不要說離開
我喜歡你狠喜歡狠喜歡
給我們彼此一次機會好嗎?
我知道我寫這麼多你一定看不到,但是我會一直寫下去,寫下我們的點點滴滴,寫下我對你的回憶。我還清楚的記得,七年之中你沒有說過我一句不好。

我說:我胖了
你說:沒事,性感
我聽了笑了,要是別人肯定會說豬就知道吃,減肥。

我說:我黑了
你說:沒事,黑了健康
我聽了心裏很甜蜜,因為別人說我黑了肯定很醜了。

我說:我是不是變樣了,別人說我老了
你說:沒有,變漂亮了
我聽了很開心,別人會說成熟了,可是他們那明白我想聽的不是這個,而你最懂我。

我說:我自己出去一夜沒找到住的地方,很怕
你說:要是你早和我說,我去陪你
我心裏不知道說什麼好了,開心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愉快,因為要是別人就會說我笨,住的都找不到,還這麼大人了。

所有的所有我都記得,我們之間所有的小事我都記得清清楚楚,你對我的好,我也都明明白白的記得。我不想在錯過。

彼此給我們一個機會好嗎?
我真的愛了,真的想和你一起白頭到老,我想給我自己一個機會,補償你這麼多年對我的好,

請你也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我等你……
給我個機會,換我好好愛你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