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只想忘掉一切

自從和你分開以後
我想了好多
也許我們在一起真的是個錯誤吧

我們的距離太遠了
我們並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你不懂我而我更不懂你的心
又怎麼能走到一起呢

不過能夠認識你那是我的榮幸
能夠愛上你那是我的福分

但不能夠擁有你那是我的遺憾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去愛你
不知道做什麼事情會讓你開心
一切都是那樣的迷惘
更不清楚應該怎樣去付出
付出的又是些什麼

我沒有什麼可以為你付出的
我只感覺
感覺你在我生命中的地位
能為你付出的也只有這麼多

愛在我心中也漸漸的變模糊了
在也沒有此時的感覺
愛的重量
我已經衡量不出到底有多麼的重了

我失去的不只是你
還有更多的東西
也許你失去的比我失去的更多

你離開了我
這個事實我說過要去忘記
忘記一切
忘記回憶
把你從我記憶中抹去
我不想在去回憶
因為每回憶一次
我的心就會痛一次
我原本破碎不堪的心已經難以愈合了

可是我做不到
我不能忘記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總是忘不了你
我真的好累
為什麼
難道愛也有錯嗎

為什麼你總是給我加深感情的負荷
雖然說你有權利選擇你愛的人

但對愛你的人你就可以隨意丟棄嗎
我恨
我後悔
為什麼我會來到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我會認識你
為什麼我會愛上你
既然老天讓我們走到一起
又為什麼會讓我們彼此傷害

現在有太多不知道為什麼的事情
其實和你在一起我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即使我無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能和你在一起看到你開心的笑我真的很開心

想著以前和你在一起開心的日子
那段觸動靈魂的記憶

使我不能夠忘記
我不願去忘記
因為記憶中有你
我擁有的只有記憶
只能在記憶中去感受
感受那份開心
快樂與欣慰

而現實中的你卻早已遠離
我無法觸及到你的身影
你走了離開了我的身邊
離開了我的視線
可是你卻走不出我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