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還能喜歡

如果還能夠喜歡
我願意就算不在一起的兩個人也能偷偷的愛著

並不一定纏綿曖昧的兩個人才叫相愛
心動的感覺總是在內心深處火熱掙紮

並不一定緊緊相擁才能叫擁有
就算安靜的看著
說說話
聊聊天
也依舊是一種收獲

我一直尋找能夠給我安全感的一個人
愛過了幾回
也明白了其中滋味
轟轟烈烈陪我闖過鬧過的一些人
有的走遠也有的還留在原地等我再回來
也終會有一天
愛過的所有人都會將我遺忘

我一直希望能有個人讓我覺得踏實
也讓我覺得足夠或者安穩
畢竟我已經忘記那種心動太久

對于愛情
總是吊兒郎當也總是不夠認真
散了便散了
舍不下一點留戀
我哪怕能有一個人讓我放不下舍不得
能讓我可以依賴
我就一直在等待某個人出現
我願意認認真真的愛一場

誰能告訴我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我喜歡有分寸的人
至少不會被萬惡的社會蒙蔽雙眼
就算叛逆也依舊有說不清楚的自控
懂得愛惜自己
也懂得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不幼稚卻也不乏幼稚
不會依賴人
面對一切就算是一個人也依舊勇敢

過著簡單的生活
偶爾複雜
明白對我好
明白保護人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絕對完美的
我希望我的男生可以讓我覺得足夠就好

我也一直在等那個人
每一次透過窗都渴望看到從巷道裏裏能走出他的身影
每一次夕陽西下的時候都渴望看到他在籃球框架下奔跑跳躍的姿勢
為了自己的目的可以去努力可以去奮鬥的這樣一個人

我也一直在等那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