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請讓我將你遺忘

生命中
有那麼一些人注定是會淡忘的
我們會理所當然的接受

回憶裏
也有那麼一些人是注定忘不掉的
我們會無可奈何的歎息

那些曾經費盡心思想要留住的
都已經不在了

那些信誓旦旦想要忘記的
卻還是停留在記憶的最深處

我曾告訴自己
你只是我生命中一個過客

于是
我試著淡忘
淡忘你的笑容
淡忘你的聲音
淡忘你留下的一切景象

所走過的時間感覺是那麼的短暫
那段沒有結果的邂逅是我對于你永久的記憶
看似近在眼前的那雙手
竟是我一生都無法跨越的距離
有心無力的感覺
讓我明白有些事情並不是努力就會有結果的
有時候感動並不會換來所謂的愛情

好想說
請讓我將你遺忘
可是我始終說服不了自己

今日
我還是會時不時的想起你
想起你招牌式的笑容
講著不太標准的普通話
還硬是說著自己講的很標准

這時
我會習慣性的揚起嘴角
回味著以前的時光
然後搖搖頭
對自己苦笑一下

緬懷逝去的時光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盡管有些苦澀的味道

對你說過
我會試著去接受你給我的另外一種稱呼
可惜的是
對于那讓人心酸的兩個字
我始終沒有雲淡風輕般的坦然

有時候感覺這個世界很大
大到我永遠無法捕捉到與你的距離
有時候感覺這個世界很小
小到我永遠無法走出那個微笑

我甯願自己是一尾魚
在擁有短暫的七秒記憶之後
便將你遺忘
然後游到那三千弱水
遺忘整個有你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