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太愛一個人 受傷の始終是自己

終于明白
原來太愛一個人
受傷的始終是自己

我只想問你
傷害我你會心疼嗎

有一天
你若是能進到我的心裏
你一定會落淚
因為那裏都是你給的傷悲

有一天
若是我能進到你的心裏
我也一定會落淚
因為裏面都是你的無所謂

傷我
你心不痛嗎

如果我離去 
永遠地永遠地 
消失在你的世界裏

你會不會 
在某個清醒的午後 
想我想到心痛

如果有一天 
在街上看到我的手 
被別人緊緊地握著時
你會不會沖動地 
告訴我你依然愛我

如果有一天 
我要死掉
臨死前 
就是想看你一眼
你會不會 
不顧一切地
回到我身邊

如果有一天 
我忘記了你 
不再愛你
你會不會不習慣

但凡有過豐富的感情經曆的人
最深的體會是
不愛的時候狀態最好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的心思都在他的身上
想著他
盼著他
擔心是他
發愁是他
期望是他
失望是他
一顆心都在他人身上時
便沒有了自己

你的喜怒哀樂
都是因了外在的原因

而一切的付出和期待
往往得到的是失望

期望越大
失望也越大

不愛的時候
你的心思才收回到自己身上
為了自己的健康去合理地衣食住行
為了自己的美麗隨心所欲地打扮
想成什麼樣就什麼樣
想做什麼人就做什麼人
不必考慮他人的眼光

這時你才能感覺到徹底的心靈上的自由和解放
完全為自己的喜好而活著

不愛的時候
心情最為平靜
心態最為平穩
性情最為淡泊
與他人最好相處

沒有多余的熱情
沒有多疑的猜忌
沒有受傷的敏感
沒有變態的惱怒
沒有期望的焦慮
沒有失望的傷心
沒有不著邊際的幻想

不愛的時候
你有更多的時間用于豐富自己的心靈
有更多的精力來用于改善自己的生活
有更多的熱情分散給朋友們
有更多的閑暇用于做你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
有更多的自信和篤定來塑造真正的自己

感情
尤其是男女之間的感情
是世上最複雜最難解的方程式

深陷其中的人
無一不被煩惱和困惑纏繞
人心的複雜多變
世事的紛繁無常
都增添了感情這道題的難度
與其深陷其中而永世不得超生
不如多一些關愛給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