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是誰帶走那份離愛

曾經離棄的愛 
也許不以為然
無奈悲痛的心
寂寞的眼淚
滲透我的肌膚
刺激我的神經

失戀只是扮演感冒的角色
當愛的越深
病得越重
甚至無法呼吸
藥物也不斷地增倍

每一個角落都是陰霾
灰色的心情如此沉重
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如此刻骨銘心
分愛不能愈合
就像葉子離開了樹

曾記得那一句
人生沒有過錯
只有錯過
錯過的愛情最終結局以悲傷收場

年輕無知的想法
幼稚的舉動
那一抹未泯的童心
散發著天真可愛

曾相信某人的承諾會給自己帶來永遠的幸福
曾相信與某人印上承諾的那一張紙便是永恒
這一切地一切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錯在于我的天真想法
錯在于我過于投入感情的墳墓

曾那麼愛笑開朗
話永不停止的我
現在變得冷莫似冰
惜字如金

是誰說轉身就是幸福
站在街角的人潮裏一片渺茫
愛過
痛過
傷過
也累過

是誰帶走那份離愛
我嗎
還是某人呢

我不知道以後感情的道路會是怎樣
誰會是我人那位Mr.right
這條路可以走多遠
下個路口是否會遇見
我不知道

輾轉幾個春秋
原來感覺不一樣
或許我真的學會了忘記
寂寞之門為我打開
我的心從此以後建立一道城牆
只能圍觀
不能進關

暗夜裏顯然頹廢的我
現實與幻想若隱若現
天上的繁星不再閃爍
飛舞的螢火落在地面
淡淡的長夜如何去過
熱淚從臉龐慢慢劃到嘴角
濕濕的鹹鹹的
沒人見過我流下寂寞的眼淚

白天偽裝得很自然
黑色夜拿下偽裝的面具
誰人知道我背後的故事
原來我的存在真的很低調
帶走離愛的同時
請把回憶順便也帶上
遺忘與糾纏
我只好選擇遺忘
它可以給愛情換上重生
但糾纏只會是死結
結打不開就永無退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