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靜靜の 總是很想很想

靜靜的
總是很想很想
忍不住的時候
終于淚流滿面

離別的時刻總是特別悲傷
望著你即將離開的身影
不舍的感覺在心中翻騰
多想開口問你能否不離去
自尊阻擋了一切
我只是默默不語

很多的時候眼淚總是不爭氣
淚水在眼眶打轉
我低下頭
努力不讓你看見
不想讓你看見我哭
不想讓你知道我的舍不得
揮手道別的一刻

我對著你笑了
笑的灑脫
笑的甜美
我要你知道
我很堅強
我會瀟灑放手
算是維護自己一點小小的自尊

沒有太久的停留
轉過身來馬上就走
怕讓你看到我哭
轉身那刻
眼淚再也忍不住了
還是哭了
慶幸你沒看見

不想你看見我哭
不想你知道我的思念
不想你知道我多麼的愛你

對你
一直都是默默的

是非要說出口的

看到你的笑
我就好開心

看到你沮喪
我著急得不知怎麼去安慰你

傻傻的
總是一味的愛你

傻的忘記了你不愛我的事實
對你的錯
總是說服自己去原諒
即使難過的死掉
也從來不曾向你訴說

現在你不再屬于我了
可對你的愛
從來不曾少過
思念卻越來越多了
想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
是開心的笑著還是皺著眉頭難過了

多少次想你想的拿起電話就想打給你
多少次寫好的短信又刪掉
聽到你的名字總是陌名的緊張
這些那些
你從來不知道

愛你愛的快要瘋掉
但是我不告訴你
甯可選擇這樣默默的愛著你
這樣安靜的想著你
愛你是這樣的寂寞
思念是這般的痛
我卻是這般執迷不悟

當朋友問起我是否已經將你忘記的時候
我大聲的說都過去了
很久了沒有感覺了

我在說謊
我可以欺騙全世界
欺騙你
我欺騙不了我自己
想你的夜裏
眼淚是這樣無聲無息

我只是一味的想你
卻不想告訴你
我真的很想你

每當抬頭看著夜空的時候
腦海總浮起你臉孔
空中彌漫著悲傷的氣息漸漸蔓延
想你身上的味道
想你說話的語氣
想你的每一個動作
很想很想

忍不住
哭了
一個人安靜的哭了
不曾被任何人看見
任眼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即使現在還是很想你
但不想去愛你了
以後的日子還是會很想你

但愛死了
以後都不會愛了

思念綿綿不斷的在身體裏流淌
每個夜裏淺唱著思念的寂寞
唯有眼淚默默陪我度過

唯有這些文字證明我思你念你很沖動
誰能用一生時間忘掉愛過的人
誰能愛過之後還單純
心中永遠藏著一個人

以後的日子
一個人哭
一個人笑
一個人的天空
我一個人過

你藏在心中
想你是個秘密
從來不會泄露

很想很想
到最後還是會深深的祝你幸福
因為我要你幸福
因為我想你幸福

就算沒有明天
但至少還記得從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