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就這樣忘記了嗎?

為什麼心會變的如此冷漠

如果覺得我和你之間沒有什麼未來
也許你是對的
對我的冷漠
我可以理解
只是不知道我傷你有多深

也許我知道
知道我的錯
可求你原諒的話
你也未曾聽過
是不願意
還是不想聽

我不該奢求你原諒我
因為我的錯
不可原諒

可我想知道
想聽你說
為什麼要離我如此遙遠
讓我無法知道你的消息
讓我無法知道你是否還在恨我

對你
也許我以不在那麼重要
可過去的每一天
卻牢牢的記在我的心裏

如果說真的可以忘記
就不用這樣
難以把心放下
不是心在
而是心以跟著你遠走

如果有一天
心回來了
那我的身體
早已灰飛煙滅
再也找不到自己

你的樣子
印刻在我心裏的每一個角落
角落的盡頭還藏著對你說不完的話語
還有對自己的恨

我不停問自己
他是否明白我的心
就算我真的做錯了事情
為什麼一次機會都不願憐憫
可憐我是自做多情
還是大傻瓜
還是這樣的想著你
不願把你忘記

就算我下定了決心
想把你忘記
可是心卻不願意
因為心不這裏
一直留在哪裏
不曾回去

只有傻傻的期待
傻傻的等待
等待你的消息
直到有一天
你可以把它還給我
就算是顆破碎的心
傷透的心
我也會好好保存的

因為在上面
還殘留著你的印記

這樣算不算覺醒
還是癡迷

懂得的人
不一定能看清

受傷的人
對此也許已經放棄

後悔的人
覺得應該去好好珍惜這樣的人

痛苦的人
不會在意

很多的人
就是不願放手
覺得以後沒有快樂可求
愛過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永恒

痛過的人才知道
傷已不再深

傻過的心
只懂得傻傻的的等

不管以後
還為你默默守候天真
就算是傷害
也不會再受傷

因為心不在
愛不在
不會愛別人
不會再為誰受傷
也不會去傷害別人

如果有天
真的清醒
我也不會後悔
我願意這樣
傻傻的等待
傻傻的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